close

 

 

 

 

 

「爹地、媽咪!」美英開心上前擁抱許久未見的父母

 

「叔叔、阿姨,好久不見」太妍恭敬的向二人打招呼

 

 

離開機場,往Destiny飯店途中

 

「太妍還真不簡單,年紀輕輕開車已經這麼熟練了」後座美英爸點頭稱讚

 

「謝謝叔叔,全賴交通需要,常開的關係」

 

「你這孩子真的很獨立呢!能將自己打理好,還處處幫我們美英。跟美英通電話,三句離不開你呢!謝謝你」美英媽也相當讚賞著

 

「媽咪!我有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幫忙太妍,別說得我好像小孩子一樣!」副駕駛座的當事人撒嬌抗議中

 

一路上,和樂融融

 

 

「叔叔、阿姨,歡迎你們,一路上也累了吧,我帶你們到房間休息吧」秀妍親自在大廳門口迎接

 

「不會不會,看到你們這群乖巧有禮又活力充沛的孩子,精神都來了呢!」

 

「爹地、媽咪,對不起,因為我退租的關係,這段期間就請你們住在飯店了,不過我天天都會來飯店陪你們的!」父母來訪,卻不能好好同住享天倫,美英感到愧疚

 

「不要緊,飯店還比你凌亂的家好多了!看起來像長期荒廢似的......退租了也好,只是又要請太妍多擔待我們家寶貝了」

 

美英暗自吐舌,是長期荒廢沒錯啊......

 

若非某天繳房租突然發現這筆錢花得很沒意義,毅然決然跟房東退掉,現在裡面的家具應該都積了厚厚灰塵還長蜘蛛網吧

 

「阿姨請別這麼說,其實我也受了很多美英照顧」太妍連忙回應

 

她們一來一往,客氣來恭敬去的,秀妍終於看不下去「想必各位一趟奔波都累了,我已經請秀英準備好餐點,行李也命人送上去房間,等等我們在餐廳見面,一起為叔叔阿姨接風吧」

 

「謝謝你們,那我們先上樓整理一下」美英爸說完便牽著美英媽進電梯

 

「謝謝你秀妍,又麻煩妳了,我爹地、媽咪這端期間所有開銷全記我帳上吧」美英小聲道謝

 

「呀!黃美英,當我們是姐妹,你最好把剛剛的話收回去。堂堂鄭氏千金親自大廳迎接,這可是除了我爸媽來飯店以外不會有的畫面呢!我把你當家人這般重視,你居然跟我談這個?!」秀妍對美英如此見外感到不滿

 

「好嘛好嘛,我知道你最好了,我也把你當姐妹啊!愛你!」抱著秀妍,不忘撒嬌「但親姐妹也是要明算帳才行啊,這是公司是企業,你總要服眾吧」

 

「黃美英你真的是......,你要算是不是,好!金太妍,你等著接我大筆大筆帳單吧」矛頭突然指向一旁安靜在側的太妍

 

「咦?是給我吧?」

 

「我幫妳爸媽安排是本飯店最高級的VIP套房,食衣住行娛樂全部都最高規格待遇,真要算,以你目前薪資,大概要扣半年吧!我直接找太妍討比較快」

 

「知道了」太妍簡單回應,眉頭皺都沒皺

 

「太妍!」美英都傻了,怎麼可以讓她付

 

「反正你們倆現在同居,你沒薪水,太妍還是會照顧你,我跟她討不也一樣」秀妍挑眉望著美英,增加攻勢。敬酒不吃吃罰酒,就讓美英吃個夠

 

「不一樣啦!太妍,我不准你這麼做」

 

「是大小姐的命令,你說服她我就照辦」久違的敬稱,秀妍一旁聽到忍不住笑出來,這個機器人越來越賊,居然把責任推到她這來

 

「Kim,就照我剛剛說的」秀妍興致一來,跟著玩下去

 

看到自己情人跟姐妹一搭一唱,美英感到無助,她不過就是盡為人子女該做的事,怎被阻攔到這地步?

 

太妍見她越發困窘的神情,開口安撫「美英,不用在這種地方糾結。今天立場對換,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同秀妍說的,不管哪個選擇,我都會照顧你,你也會在我身邊的不是嗎?」

 

「太妍......」滿心的感動與溫暖,眼眶不由得痠起來「謝謝你」

 

「呀!黃美英,不要抱著我,卻一直望著別人好嗎?畫面很不協調!還有,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收錢,不要演得我好像是壞女人!」嫌棄的推開被感動一蹋糊塗的黃美英「真是的,都說不要見外,硬要付錢,順你意收費又在那邊一臉不捨,我看你根本是在設計我,好逼太妍說出剛剛那令人雞皮疙瘩掉一地的話!哼!」

 

美英又像隻小狗狗一樣湊上秀妍「秀妍~,對不起嘛,我只是不想讓你這管理者難做」

 

「不順我意我才難做!搞清楚,我是女王,除了你這個刁鑽的,誰敢不聽我的?」傲嬌如秀妍,頭撇向一邊不理會美英的示好

 

突然想到什麼,秀妍好奇的問太妍「怎麼你女朋友對我這樣又摟又抱又撒嬌,你還這麼淡定?」

 

「好姐妹不是嗎?有什麼好不淡定的」

 

「對你,她不會吃醋啦!下次去抱允兒看看,唯一讓她吃過醋的人,只有允兒」美英一時興起,突然很想再次看到太妍吃醋的模樣

 

「允兒已經有小賢了,不要刻意作出讓人誤會的舉動,小賢會不開心的」太妍自己沒發現,秀妍美英兩人皆察覺語調間小小變化

 

「你呢?我比較在意你的感受」此時美英已經來到太妍面前,雙眼滿滿笑意地看著她

 

「出於情緒激動的沒關係,但如果是刻意要刺激我,就免了,我不准」說完有些霸道的將美英擁入懷

 

「呵呵呵,你知道嗎?你吃醋時,真的好可愛」笑著回抱,又輕聲在太妍耳邊說「不過呢...我比較嚴苛一點,除了我,你誰也不許抱」

 

兩人又沉浸在自己世界,也不管一旁秀妍有多生氣暴躁責罵她們倆不看場合

 

秀妍放棄不管她們,也慶幸還好剛剛是進貴賓室談話,這要是在大廳,她一定下令服務生把這兩人拖走!

 

關上門,放她們倆在貴賓室裡,免得傷害路人眼睛

 

嘴裡雖然碎念沒完,秀妍倒是欣慰笑著

 

太妍變得很不一樣,情緒表達明顯多出很多,喜好厭惡也懂得說出口了,全都歸功美英吧

 

見她們倆感情如此濃烈,都要忍不住羨慕起來

 

「秀妍,都準備好囉!」孝淵的聲音突然傳入耳中,從餐廳方向走過來

 

身後的俞利問著「要現在去請叔叔阿姨了嗎?」

 

秀妍突然感到有趣,自己有啥好羨慕的,驕傲地看著俞利及孝淵「你們跟我一起去吧,貴賓室裡那兩隻就不用管了......」

 

抬起頭,高傲自信的領著兩個最親密的家人,搭上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