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消防車、警車短時間內全聚集到DesTiny門前,造成交通癱瘓

 

警方忙著對每名賭客做筆錄

 

醫療人員對逃難過程中受傷的人進行簡易包紮,並安排至醫院

 

消防人員則衝入現場,進行搜救

 

「權小姐,請上車,您這槍傷必須盡快處理」護士攙扶著俞利

 

「不要緊,小傷而已。先走了」

 

「孝淵,你跟去,有什麼情況第一時間內都要向我回報!」礙於主辦方的身分,警方還有很多細節要詢問秀妍,即便心急,她也抽不開身

 

「可是你......」孝淵仍不放心

 

「沒有可是,我現在安全了!這邊全警察,沒人會對我怎樣。倒是你們兩個,給我平平安安的」

 

目送載著兩名姊妹的救護車離去,秀妍趕緊向警方交代所有事情經過,希望能盡早趕到醫院

 

同時交代手下員工處理賭客後續事宜

 

「秀妍,你有看到太妍嗎?」美英滿頭大汗

 

「太妍?她沒跟你在一塊?」

 

美英跟她說明稍早事情經過,秀妍直說她沒看見太妍身影

 

「太妍!」兩人在門口不停大喊著

 

美英更是抓著警方與消防人員追問,心中的不安無限擴大,使美英接近崩潰邊緣

 

『報告,發現有兩人還困在裡面,其中一名男性已無生命跡象,另一名女性情況危急,周邊碎石眾多,請求支援』

 

對講機傳來消防人員的聲音

 

美英嚇哭了,不會是太妍吧!她沒有逃出來?!明明說好外頭見的,怎麼會

 

「是太妍嗎?是太妍嗎?......太妍!太妍!」美英發了瘋似的往賭廳跑去,被攔了下來

 

「小姐,裡面很危險,說不定還有未爆彈。你不能進去」

 

「太妍在裡面,我要去找她,太妍!太妍!」美英在門口哭喊著

 

秀妍見狀後趕緊過來抱住美英,同時焦急問消防人員「請問裡面的傷患,她是金髮穿深藍西裝的女性嗎?名單上的人我都確認過了,就獨獨不見她的身影」雖知不管傷患是誰,救人第一,但秀妍還是想確定裡面的人到底是不是太妍,這是唯一能讓她自己跟美英冷靜下來的辦法

 

場外人員用對講機詢問了詳細狀況後,得到的回應是『報告,是穿西裝的金髮女性沒錯,她左手被碎石壓著,失血過多呈現休克,請求支援!』

 

「太妍!」美英大聲哭喊著

 

「拜託你們,一定要把她救出來,我求求你們!」秀妍也哭著向所有工作人員懇求著

 

秀妍緊緊抱著崩潰大哭的美英,兩人不斷的祈禱

 

 

『砰!』

 

突然飯店又傳來爆炸聲響,現場煙霧瀰漫

 

甚至竄出火舌,頓時現場變得更加混亂

 

 

「太妍!你給我回來!太妍!」

 

美英直到昏倒前,仍一直不停地呼喊著她

 

 

 

當美英再次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醫院的天花板

 

還能聞到濃濃的藥水味

 

病房裡只有她一人,全身無力,神智慢慢恢復,想起那場爆炸「太妍!」

 

馬上起身拔掉點滴,正要往門外跑

 

湊巧進來的秀妍看見連忙制止她「美英,我知道你要做什麼,但你現在要多休息」其實秀妍也剛從病房出來,她的狀況不會比美英好到哪去,從她憔悴失去血色的臉蛋就能看出來

 

「太妍呢?太妍在哪裡?她沒事對吧」

 

孝淵接手,將美英押回床上,同時要秀妍也坐著「美英,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休息,趕快康復。」

 

「告訴我,太妍在哪裡?」

 

秀妍很努力地要擺出平靜的模樣,然而通紅的眼眶,哽咽的聲嗓卻出賣了她

 

「美英,我求你,好好休息。等你康復,我會帶你去看她」

 

 

 

 

 

 

好了,下一篇時間點就要跳回到美英在墓園囉

同時也是完結篇

究竟太妍是生是死(我不會跟你們說我故意留了雙結局的可能性)

最後一篇才告訴你們

 

然後你們可以再不給力一點沒關係

這篇都連載這麼久,現在要完結了你們還是不給我面子

那就看我給你們怎樣的完結

 

 

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好壞......

 

但我就是要這麼做!都連載這麼久了

 

沒功勞也已苦勞!!!

 

 

ha流那邊是  留言有旺,番外有望

zero這邊是  不見留言,不見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