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回家路上,一如往常地聊著天

 

「DaeDae你沒事跑那麼快幹麻?明明就還不急」美英因為剛剛的小跑步,些微喘氣

 

「痾...晚回家的話...今天又要叫外賣了...」太妍因為心虛眼神不敢直視著美英,她才不會承認是受不了另外兩隻的調侃而逃跑

 

「你很不喜歡吃外賣嗎?」美英不疑有它相信太妍的說詞

 

「嗯?...對啊...我最喜歡我媽煮得菜了...」太妍眼神依舊亂飄「先不討論這個,今天社團活動你覺得如何?」為了不使美英繼續問下去,轉移話題

 

「很有趣啊!智孝老師人很好,今天她簡單示範一小段表演,逗得我們所有人大笑,老師的演技真的是太厲害,而且人又長得很漂亮,真羨慕她是你們的班導。我選話劇社真是選對了...還有啊...」美英一想起今天的課程,忘我地說著話劇社的好

 

好不容易找到一點空隙,太妍才開口「美英啊,沒人說你很適合去當推銷員或當購物頻道主持人什麼的嗎?」

 

「討厭,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說耶,你還開我玩笑」美英掐了太妍手臂

 

「好啦,我知道。我今天在門口等你時就有看到你笑得多開心」

 

「網球場到這裡少說也要15分鐘。我記得你叫我時才剛打下課鐘啊,你怎麼會出現在門口」美英好奇太妍怎麼會早早就出現在門口等她

 

「因為今天第一天網球社課,老師簡單教我們握拍和揮拍後就要我們自己練習。整節課都在揮拍真的很無聊,我就溜出來啦」

 

「DaeDae你翹課!」美英激動指著太妍鼻子

 

「什麼翹課,老師自己說揮完3000下就可以回家的,我不過提早完成而已」太妍一臉『我是好學生我不翹課,只是太厲害,不小心讓自己提早放學而已』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翹課呢」

 

「翹課對我來說除了被抓到要倒大楣以外...一點意義也沒有,不管是翹課還是提早結束,我都要等你啊。在校門口等太無聊,索性就去禮堂找你囉」

 

「嗯...聽你一說...好像是耶」美英點頭,思考著太妍的話「DaeDae果然是我的好鄰居」突然抬頭,驕傲地看著太妍

 

「那當然,我這麼好的鄰居要上哪找,你真是太幸運了」太妍用更驕傲的表情來肯定美英的結論

 

「呀!我都不知道DaeDae你這麼自戀」

 

「那你今天話劇社呢?總不可能一直看智孝老師表演而已吧?」太妍又把話題拉回話劇社

 

「老師說我們社團要在校慶那天辦一場表演,主題就是『睡美人』...呵呵呵...」美英突然想起ssica加入社團的原因,忍不住笑出來

 

「哈哈哈,真的是睡美人啊...那不用說女主角一定是ssica囉...睡美人...哈哈哈」太妍止不住的一直大笑,好像只要想起一次就會笑一次

 

「對啊,老師宣佈要校慶演出後馬上就指名ssica,全部的人都笑到快把禮堂的屋頂給掀了」

 

「那你呢?是仙女還是魔女?」

 

「都不是」美英搖搖頭「是個你絕對猜不到的角色」

 

「該不會是...」太妍突然瞪大眼睛「...奶媽」太妍自己說完開始沒形象的大笑

 

「呀!金DaeDae你給我正經一點」美英聽到那令人無言的答案還有那放肆的笑聲,又伸出手大大力的掐太妍手臂

 

「啊啊啊...痛...痛痛痛...是你自己說我絕對猜不到的角色,那我當然就亂猜啊」太妍邊撫著自己被掐紅的手臂邊抱怨

 

「誰叫你給我冒出這麼瞎的答案...」美英轉過頭不看太妍

 

「那不然是什麼...告訴我告訴我嘛...」看美英轉頭不理人的樣子,太妍瞬間以為她面前的人是ssica,心想美英別的不學卻學起ssica鬧脾氣,太妍乾脆學俞利求饒,再加上自己那無人能抵抗的招牌童顏,裝無辜拉著美英的衣角

 

「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請教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我演的是...王子唷~」

 

「王子!真的假的,美英你要演王子...呵...呵呵...哈哈哈」太妍的嘴角又失守

 

「你明明就很可愛,怎麼會被派去演王子。要不是因為ssica真的太適合睡美人這個角色...呵呵呵...女主角的候選人你一定也有一份」

 

「那還真是謝謝你的賞識」美英一想起剛剛她大笑的模樣,實在無法對她的讚美表示喜悅

 

「美英...別生氣嘛,我不是在嘲笑你,只是納悶老師怎麼會給你負責英雄救美的帥氣角色呢?」

 

「除了ssica給老師的印象鮮明而被指定外,由於老師不熟悉其他同學,為了公平起見就用抽籤的方式。然後就變男主角囉...我本來想演仙女姐姐的」美英微微地皺起眉頭,很明顯地看得出失望

 

「...嗯...其實王子的角色也很好啊,男主角耶...,你可以當史上最可愛的王子啊...」太妍見狀開始安慰美英

 

「......」美英低頭不語

 

「......」

 

啊~我的王子大人,你什麼時候來拯救我?」太妍突然在美英面前手舞足蹈

 

「呵呵呵,DaeDae你在做什麼,呵呵呵」美英果然被她突如其來舉動給逗得笑瞇眼

 

「王子不都是這樣被求救的嗎?所有童話故事王子的任務就是救人啊」太妍看美英再次出現笑眼總算放了心

 

「可是哪個人跟王子求救會像你這樣邊唱邊跳舞的」

 

「那不然呢?」

 

「說到這個,ssica不是女主角嗎?但她的台詞真的是少得可以,連跟王子求救的台詞都沒有」美英想起ssica拿到的劇本內容

 

「畢竟她大多時間只要睡覺就好」太妍認為睡美人的角色本來就不需要太多話,很正常

 

「她的台詞只有兩句」美英比了V字

 

「只有兩句?就算少也少過頭了吧,哪兩句」睡美人終究是女主角,兩句不就只比默默的侍女好一點點而已

 

「一句是睡著前『啊,好痛』,一句是睡醒後『謝謝你,王子』...沒了」美英試著用平緩的口氣描述

 

「......」太妍腦袋正消化這兩句台詞

 

「......」美英專注看著太妍表情變化,正在等她會過意來的瞬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兩人絲毫不顧旁人側目的同時放聲大笑

 

 

 

 

這篇是我在聽IGAB的時候打出來的(笑)

現在的我是無法一天不聽IGAB的狀態了

即便回家也要跟家人搶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