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手突然環上腰間,身後傳來一股淡淡的香氣

 

「我就知道你在這,居然自己落跑」輕靠在美英肩上的太妍,小聲在她耳邊嘀咕「怎麼捨得丟下我?」

 

「呵」知道身後的人在撒嬌,美英覆上太妍環抱自己的小手「你也沒有馬上追出來啊?」

 

「我很想,但我被七個煩人精給纏住,我一擺平她們馬上出來找你了,看我多乖,幫你解決她們」自從交往後,美英發覺私底下的太妍更像小孩

 

「是是是,DaeDae最棒了」身子往後仰,輕靠在太妍身上,讓太妍能將自己擁入懷

 

「那...有獎勵嗎?」太妍在美英耳邊呼著氣

 

「好癢,DaeDae你......唔嗯」美英轉過身面對太妍,正要抗議的瞬間馬上被太妍吻住

 

偷香得逞,太妍笑得燦爛

 

「我怎麼覺得自從在一起後,你變得更像小朋友了,而且變得很愛接吻是怎麼一回事?」其實並不真如ssica她們說的一樣沒變,只是彼此之間的轉變沒讓人看見而已

 

「有嗎?我沒感覺,至於接吻嘛......」又在美英唇上啄一下「因為我喜歡」

 

「說到接吻,ssica她們超過分的...」太妍將剛剛在餐廳發生的事情來龍去脈全告訴美英

 

「呵呵呵,她們也只是替我們開心嘛!好朋友間互開玩笑,虧回去就是了,不用生氣啊」美英摸著太妍的頭,像在安撫5歲小孩一樣

 

「我知道,我是一時之間不能接受嘛,好不容易你終於成為我的女朋友,我只想好好珍惜你,而不是像在玩遊戲。所以就...生氣了......」不再躊躇,不再默默守候,現在的太妍可以毫不猶豫大聲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呵,這樣的告白,聽不膩呢!」額頭靠著額頭,美英笑瞇了雙眼

 

「還好為時未晚,我還有機會能對你說,才能夠像現在這樣抱著你」

 

「DaeDae,對不起」氣氛正好,美英卻突然跟太妍道歉

 

「嗯?」太妍不懂為何突然出現這句話

 

美英雙手勾住太妍脖子,緊抱著太妍,在她耳邊說「剛剛我一個人在這邊想了一會...對不起,如果我早一點發現我愛你的話,我們早就在一起了。雖然你不說,但我知道,之前DaeDae你......過得很痛苦吧」

 

「......」不想欺騙美英,之前的日子確實很難受。但親口承認後,美英一定會認為是自己的錯。然而,並不是她愛美英,美英就有義務要回應她,有責任要愛她,既然如此,美英何錯之有?

 

「我回想起當我跟你說我跟oppa交往時,轉瞬間閃過的難過神情,當時我以為我看錯了」

 

「嘻,那天我剛釐清自己心意沒多久,正準備要跟你告白,結果晚了一步......」太妍驚訝她當時的難過居然被美英發現

 

「還有接下來你刻意的疏遠,應該不只是希望我跟oppa有多一點相處時間那麼簡單而已...那時候看到我,只會讓你想到,你愛著我,但我愛著別人這殘酷的事實對吧?」美英將太妍抱得更緊,語氣越來越激動哽咽

 

「我們那次吵架,恐怕也不是因為你被罵,是因為我跑去參加oppa的生日會,我說的沒錯吧?」

 

「我......」全部被說中了,太妍無從反駁

 

「你對我...說不出口的愛,反而像把刀一樣再三地傷害你的心......DaeDae,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自己默默承受這些?為什麼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你這麼深?為什麼你明明就很痛苦卻要在我面前強裝無事,還一直寵著我?」

 

「因為我愛你,如此而已。我只希望你開心,我不否認當時的我真的很痛苦,但這不是你的錯,錯在我太晚發現我對你的感情,錯在我沒有好好把握住機會。美英,你沒有錯,我就是不想看到你這樣的表情才一直默默不說的,我只是想守護你的愛情,你的笑容,就算當時你的愛情跟笑容來源並沒有我,我這想法也不曾改變」

 

捧著美英哭花的臉,太妍笑著幫她擦眼淚「雖然我守護的方式很笨拙,讓我自己很痛苦很疲倦,但我沒想過要放棄,因為我一直都知道我愛你,我想看你每天都開心的樣子」

 

「嗚啊啊啊~DaeDae,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好啦,別哭了。不然我跟你說個小祕密,你不能生氣喔」順著美英的頭髮「其實啊......在我聽到你跟學長分手時,我內心很邪惡的在舉辦慶典,放著煙火,灑著花瓣,跳著舞......你失戀,我卻暗自竊喜,很壞對吧?」

 

「嘻嘻嘻」被太妍給逗笑

 

「我也沒辦法啊,我可以控制我的行為不去當你們的第三者,但我無法控制我的情感,我無法不愛你嘛」輕捏美英鼻子

 

「DaeDae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如果我也早一點發現我對你的心意,你就不會...」

 

「好了,別再說對不起了。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傻誰笨而已。反正那些事都過去了,現在你的愛情,有我,這樣就夠了。我只想繼續守護下去,守護我們的愛情,就這麼簡單」

 

「嗯!」撲進太妍懷裡,緊緊抱著她「那DaeDae,我們的愛情就交給你守護囉」

 

「呀!怎麼說得好像只有我守護就好,黃美英你不用嗎?」太妍對美英的話感到不滿意,愛情是兩人的事,怎麼可以只有一方在努力。雖然她並不會跟美英計較,但單方面付出的愛情,很容易出現裂痕的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東西要守護嘛」美英指著太妍的左胸口「這裡,我要守護的是這個,DaeDae的心。它曾經因為我遍體麟傷,現在我要來治療它,並且保護它,不再讓它受傷了」

 

「美英你......」此刻的太妍又驚又喜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美英笑咪雙眼看著太妍「不能總是只有我接受你對我的好,我也想成為DaeDae可以依靠的人。因為,你也是我的唯一呀」

 

「DaeDae,我愛你,也讓我守護你好嗎?」

 

沒有回話,而是將自己的雙唇落在美英唇上當作答案

 

 

 

 

哈!寫著寫著,怎麼有種太妍終於苦盡甘來的感覺XD

 

是說潛水的人可以浮起來嗎?

深海裡除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比較吸引人外就沒有別的了,還是快浮上來吧  

浮起來的也就別在沉下去了(丟救生圈~)

我就有這麼讓你們不想跟我聊聊QQ

我一直很想看到每篇的留言數量一直刷新紀錄

破10 (哈哈哈 好卑微,小小作者的願望果然也很小= =)、再來破百、破千...   (人心是貪婪的我承認)

你們有本事留言,我就有本事回文,更有本事更文

這樣的良性循環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