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將至,學生會的眾人為了校慶而忙得焦頭爛額。有鑑於每次校慶RM男子高校的男同學都會翹掉自己學校校慶而跑來RW女高,兩校校長決議從今年開始擴大規模聯合舉辦校慶

 

「艾一西,怎麼偏偏是今年聯合舉辦,還決定辦在我們學校裡......,事情多得跟山一樣...」秀英忍不住抱怨

 

「只能怪我們運氣太好囉」

 

「事情大致上討論得差不多了,餐點的事由秀英負責,Sunny從旁協助,活動規劃和舞蹈編排由孝淵處理,俞利支援,公關方面交給ssica,允兒幫忙,美英跟小賢負責所有公文流程,我負責去跟RM高校會長協商,以上,有問題嗎?」太妍宣佈眾人的職務分配

 

「有!」

 

「有!」

 

此起彼落的回應

 

「我不要跟ssica分開」

 

「我要跟小賢同組」

 

「不要讓秀英負責餐點,光試吃所有餐點就會被她吃光的...」

 

「呀!你這些是哪門子的問題?俞利跟允兒,搞清楚我們現在是在辦活動,不是在郊遊,給我忍耐!至於Sunny你的問題...就是怕她會吃光,我才安排你在她旁邊監督她」

 

「我也有問題,為什麼要我負責公關,我是出了名的不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的?」ssica挑著眉問太妍

 

「雖然我們在座的各位人氣都不是蓋的,要外表有外表要內在有內在,但你的美貌讓你在校外有冰山公主的稱號,而你暴力女王的別名更是無人不曉。所以對於跟廠商談贊助等事項,談判起來絕對不會吃虧還能佔盡便宜,再適合不過了」

 

「呀!金太妍,你倒是把我利用得很徹底,你就不怕我會毆打廠商最後談不成嗎?而且只有我跟允兒會不會太危險了?」

 

「對啊,太妍,我可以沒有校慶但不能沒有ssica...」俞利單純是不希望ssica去跟陌生人協商

 

「所以我才派允兒協助啊,你們忘記她是學柔道的嗎?誰敢動她,那個人就死定了,再者,允兒有著跟ssica不一樣的氣質,但一樣魅力無窮,也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當sscia翻桌打人前,還可以出面制止她」

 

「看樣子你都想得很仔細了嘛,哼」

 

「還有誰有問題的嗎?」太妍再問一次

 

一片靜默,對於太妍的解釋,大家無從反駁,太妍準備宣布散會「那......」

 

「等一下!」ssica突然中斷太妍「我還是覺得人手不夠,我要求再多一個人支援」

 

「誰?」

 

ssica手指向太妍身旁的秘書「你老婆,ffany。否則我不幹」女王氣勢擴散至整間辦公室

 

「為什麼?」對於ssica的要求,太妍有點傻眼

 

「因為她是笑眼無敵黃帕尼,她的笑眼,是人看了都會心花怒放。有她加入,跟廠商談會更加事半功倍」

 

「可是......」

 

「可是什麼?安全不用擔心,有我跟允兒在」ssica拿剛剛太妍的解釋反將一軍

 

「但是......」

 

「onni我知道,相信我,我一個人也處理得來」徐賢搶在太妍之前先開口

 

「金太妍,你拆散了我跟ssica,允兒跟小賢,現在抓著美英不放,很難服眾喔」果然跟ssica在一起久了,會變得比較聰明一些,俞利見縫就插針,還偷偷對ssica眨眼,眉目傳情

 

「美英你的意思呢?」太妍心裡不斷祈求著美英拒絕,私心的希望美英能跟在自己身邊

 

「聽ssica的分析很有道理,小賢也說沒問題,那......我過去支援吧」美英並沒領悟出太妍使的眼色,單純是為了使活動更加流暢著想

 

「......」太妍有種被眾人擊敗的感覺「好吧...就這麼辦」

 

「哈!痛快!」

 

「太妍,這是辦活動,不是郊遊,要忍耐喔~」ssica用一種極欠揍的表情,再補太妍一刀「你放心,你這麼夠義氣的出借你老婆,我會要到最大最高額度的贊助回來」

 

太妍咬牙切齒的看著ssica,會長與女王的謀略戰爭,很明顯,女王技高一籌

 

 

 

呵呵,又換新的版面了

潛水客懂我的意思嗎XD

 

最近很愛玩Photoshop

可能沒幾天就又換新版面吧我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