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大家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因為前陣子偷懶,導致一個月一開的電台休息兩次,真是不好意思。但還是請各位記住...Zeroro的Love Line Radio,Always for you...

 

DJ:嘿嘿嘿,大家好,我是DJ,Zeroro。會選在今天又開張,聽到今天的開台歌曲就知道了吧。沒錯!今天就是6月14,Kiss Day~

 

DJ: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或是害怕知道。本著寓教於樂的心情來替大家解說一下,韓國每個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而6月的情人節就是Kiss Day,是情人可以大方親吻的日子。想必全天下的佳偶們,都愛死這天了吧!好,廢話不多說,有請我們今天的來賓,少女時代!是說我每次開台的來賓都是她們,呵呵

 

少女時代: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DJ:各位好久不見,已經開始籌備三巡了,還能撥空前來,令這小小電台蓬蓽生輝,感激不盡啊

 

Jessica:都已經來這麼多次了,這些客套話就免了。你就進主題吧

 

DJ:艾一古,今天的Jessica怎麼這般直接?難道是對今天主題很迫不及待?

 

Jessica:才沒有...

 

允兒:哈哈哈,onni你臉紅了耶

 

俞利:咦?真的呢,親愛的你沒事吧?

 

Jessica:就說我沒有,我沒事!

 

DJ:哈哈哈,好啦好啦,玩笑到此為止,不然我怕我走不出大門。那就來說說今天的主題吧《Kissing you baby》特輯,......嗯......我說你們四對,我這電台觀眾們是看不到的,不需要做效果...你們這樣大方的BOBO,我跟孝淵是要情何以堪

 

孝淵:對啊,欺負我女朋友不在身邊嘛?

 

允兒:不然DJ你跟孝淵onni一起啊?哈哈哈哈哈

 

DJ:我嗎?免了,我怕我哪天會被人打趴在街頭,哈哈哈

 

孝淵:林允兒你是欠揍嗎?這種玩笑也亂開,當心我跟小賢告狀,你上禮拜...唔...

 

徐賢:onni,你說什麼?

 

允兒:沒事沒事,就我上禮拜搶了孝淵onni的餅乾而已,沒什麼

 

DJ:看樣子上禮拜的允兒有做壞事喔......話說回來,那個...你們兩可以分開了嗎?旁邊還有人在呢...

 

秀英:喔,再一下下

 

Sunny:好了啦,我們現在正在上節目呢!別讓DJ難做

 

DJ:Sunny啊,謝謝你的體貼,感激你

 

秀英:我跟順圭算還好了吧,你怎麼不看看遊戲卡跟TaeNy,ssica跟帕尼可分別坐到自家愛人腿上了

 

徐賢:onni,妳們克制點,這裡不是宿舍...

 

遊戲卡&TaeNy:對不起,一個不小心就...

 

DJ:哇~久違的同步

 

Sunny:那個...你搞錯重點了吧

 

DJ:喔喔,對不起,看到久違同步,一時感動...。妳們真的是太誇張了,雖說今天是Kiss Day本來就是適合大方親吻的樣子,但請你們稍稍體諒一下單身的我跟女友不在身邊的孝淵嘛~   今天是你們上我電台以來,最不受控制的一次呢,哈哈哈哈哈

 

太妍:嘿嘿嘿,那只能說DJ妳真是幸運

 

俞利:沒錯!你太有福氣了

 

DJ:什麼意思?

 

太妍:因為這是只有在少女時代宿舍裡才會出現的畫面,而且我們通常不會讓外人看到這麼壯麗的畫面

 

DJ:被妳這麼一說......我該謝謝今天是Kiss Day剛好又有邀你們上電台嘛?

 

Jessica:不謝

 

帕尼:ssica,人家都還沒說呢...

 

Jessica:我可以先回答嘛

 

帕尼:今天的ssica是怎麼了?俞利妳對ssica怎麼了嗎?

 

俞利:沒有啊,起床一個Kiss,早餐前一個Kiss,早餐後一個Kiss,換衣服前一個Kiss,換衣服後...#$%^&*

 

DJ:天啊...就算今天是Kiss Day,這次數也太頻繁了吧...

 

Sunny:DJ你誤會了,她們平時就這樣

 

徐賢:沒錯,姐姐們一直都是這樣。使得允兒都想有樣學樣

 

允兒:又沒有什麼不好...

 

徐賢:允兒,我們要多拿點時間來學習啊,別忘了我們是大學生

 

DJ:你們怎麼受得了...

 

孝淵:你能體會我女友不在時,在宿舍有多麼痛苦了吧

 

太妍:明明女友一來,嘴巴就沾了強力膠一樣,黏住女友的不放,還好意思說...

 

孝淵:呀!金太妍,你最沒資格說我,全宿舍就只有你會親著親著親到爬上床...唔...

 

帕尼:金孝淵,請你注意一下我們在哪?注意一下妳講話的尺度好嗎?

 

DJ:痾...需要幫忙消音嗎?

 

帕尼:好,麻煩你

 

DJ:好...重播的時候,但我不知道現在關注直播的大眾們,是否會自動在腦裡消音喔

 

帕尼:啊~~~

 

秀英:帕尼啊,孝淵快被掐到不能呼吸了

 

徐賢:onni~

 

太妍:美英,好了。都以成定局,你就別激動了

 

DJ:是啊...今天是好日子,別這麼激動

 

太妍:沒錯,最愛過節日的你,不就應該好好享受今天?今天是Kiss Day, Kiss Dae啊~   啵!

 

帕尼:Dae~

 

DJ:果然...最肉麻的還是這一對,最目中無人的還是她們

 

Sunny:今天,完全就稱了她們心意,就好像愚人節,完全稱了允兒和孝淵的心意一樣,不用擔心會被我踹下樓梯

 

DJ:Sunny妳這比喻...看似奇怪不搭,卻又好像再貼切不過。總之...很微妙的感覺

 

DJ:好啦,節目進行至此,也到尾聲了。我覺得我再不快點收台,我眼睛會瞎掉,孝淵會瘋掉。今天是6/14,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福少女時代的各位都永遠幸福甜蜜

 

少女時代:謝謝大家~

 

DJ:6月的Kiss Day,好好的親親妳心愛的另一半,對她說聲情人節快樂。感謝大家今天的收聽。我們Love Line下次見,Love you~

 

 

 

 

哈哈哈!  意外發現今天6/14

加碼再PO一篇,又是二連彈XD

剛好緩和一下BACK系列~

 

久違的電台~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想看下去

另外得說聲抱歉,上一篇電台曾說過要用你們給的音樂來寫

但考量到今天的日子,個人覺Kissing you較適合

所以抱歉囉><      我保證會有一篇電台是用你們給的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