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耶~Say Yes!歡慶Zeroro人氣破萬的這一天。原本一個月開一次的電台,加開特別場,Zeroro的Love Line Radio,Always for you...

 

DJ:從去年11月底開台至今,人氣也破萬了呢!為了感謝各位看倌聽眾們,Zeroro決定開這個加映場,而邀請到的來賓,聽開台歌就知道,當然就是我們最受歡迎的TaeNy啦

 

TaeNy:大家好,我們又來了

 

太妍:我是小王子,太妍

 

帕尼:我是小王妃,Tiffany

 

DJ:哈哈哈,換開場白了呢!小王子小王妃,真虧你們想得出來

 

太妍:當然,我們都是這電台的常客了。當然要換點新意囉

 

DJ:我們的小鬼隊長就是這麼貼心的一個人呢!對於今天特別加映場,兩位有什麼話想特別對看倌聽眾們說的嗎?

 

太妍:我這輩子只愛黃美英

 

帕尼:呀!人家破萬慶祝,你趁亂告白做什麼

 

DJ:沒關係...這就是金太妍...那帕尼呢?

 

帕尼:嗯...我想想,破萬慶祝嘛,許個願好了

 

DJ:許願嗎?挺不錯的,說來聽聽

 

帕尼:我下輩子還要當金太妍的黃美英

 

太妍:美英~

 

帕尼:DaeDae~

 

DJ:兩位...,你們可以稍微克制一點嗎?今天是我的破萬慶祝加映場。不管怎麼說,還是很謝謝兩位特別撥空前來,讓小的我感到非常榮幸

 

帕尼:我們自己也很喜歡上這個電台。而且聽到今天的歌是《Say Yes》,我們就更應該要來啊。這是我們的TaeNy song

 

太妍:對啊,我跟美英都很喜歡這首歌,尤其是唱到tae ni的時候,完全美好啊

 

帕尼:知道我們日巡可以表演這首歌時,DaeDae開心的抱著我又叫又跳呢

 

DJ:啊!讓我猜猜,依照上次電台給我的經驗,太妍一定是因為可以吃你豆腐

 

帕尼:omo,你猜對了!好厲害

 

DJ:痾...還真的給我猜中了啊...太妍你真的是...好大膽啊

 

太妍:這又沒什麼,我並沒有被發現任何太超過尺度的行為,我相信TaeNy飯們也很喜歡看我們這樣膩歪

 

帕尼:你自己都說了,是沒。有。被。發。現,你根本就是大色狼一隻,一想到接下來的日巡,我都不禁要捏把冷汗

 

DJ:說到日本,根據你們另外七個姐妹們的消息指出,你們兩偷偷跑去迪士尼了吼

 

太妍:...痾...是的...

 

DJ:她們在我這邊大吐苦水一番呢,說你們丟下她們自己跑去玩。姐妹們都很生氣喔~後來有發生什事嗎?

 

帕尼:嘶~~~

 

DJ:帕尼,你這反應是...很可怕嗎?

 

太妍:根本就是惡夢,早知道會被修理得那麼慘,我們就不會偷偷跑去玩了

 

DJ:發生什麼事?

 

太妍:我的食物...全部被秀英跟允兒吃光了啦!連我珍藏的軟糖也......嗚.....

 

帕尼:ssica跟sunny在我的房間擺滿魚缸,裡面全是金魚......嘶....光想就全身不舒服

 

DJ:果然是親如家人的少女時代,每個成員的罩門在哪裡都知道,看似稀鬆平常的小事情,對當事人來說都是大懲罰

 

太妍:還不只這樣...,孝淵跟俞利把我的增高墊全部拿到宿舍最高櫃子的頂層,放在就算我踩在桌子上也拿不到的地方...

 

帕尼:連我們最乖巧的忙內,都拿假蟲來嚇我......啊......

 

DJ:看來你們完完全全激怒姐妹們了呢

 

太妍:早知道會這麼慘,就不會偷偷跑去玩了

 

帕尼:我們再也不敢了

 

DJ:哈哈哈,看樣子,我們的TaeNy受到不小的教訓了呢!

 

太妍:真拿她們沒輒,平時說我們兩太閃不知節制,偷偷跑去玩又說我們不夠意思...

 

DJ:痾...或許你們下次要去玩之前,先另外幫忙規劃好其他行程給她們,就不會有這麼大反彈了

 

帕尼:對耶,DJ你很聰明喔

 

太妍:DJ你該不會被她們七個人收買了吧?還幫她們要求行程...

 

DJ:沒...沒有...你想太多了...

 

帕尼:嗯?有問題喔,口條一向流利的DJ居然講話結巴了

 

DJ:哪有,你誤會了。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節目尾聲了。再次謝謝TaeNy今天的蒞臨,與我們一起慶祝人氣破萬的這一天

 

 

TaeNy:謝謝大家

 

太妍:嗯?急收尾,DJ你真的有問題!快從實招來

 

DJ:謝謝長久以來各位看倌聽眾的賞識,希望各位能夠繼續支持Zeroro。今天特別篇,就在此跟大家道別,感謝您的收聽,我們Love Line下次見,Love you~

 

 

 

哈哈哈,看到人氣99XX,有預感今天會破萬,緊急開電台慶祝啦

謝謝各位的賞識,我真的很感激:)

希望這個賀文,還不至於太無聊= =   (臨時掰出來的...請見諒<(_ _)>    )

 

另外,為了想刺激大家留言,又剛好我口袋歌曲暫時用完了

開放點歌,給我建議歌曲(參考用!)

我下次發文就以那首歌當開場 (這樣就更有電台的FU,而且我很喜歡這種互動)

但我還是會斟酌是否選用就是了,畢竟如果給我太跳TONE的,我應該也寫不出來XD

 

其實有點風險,怕會為了掰文而瞎掰,但又想挑戰一下自己即興寫文的能力(好矛盾= =)

所以來嘗試個幾次吧   不行就算了 (沒人理我 我就悲劇了XD    沒人理的話就暫時沒電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