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ni,你們吃吃看,我強力推薦草莓蛋糕喔」

 

「話說回來,允兒你怎麼會出現在這?沒課?」美英邊問邊品嘗蛋糕

 

「下午才有,反倒是兩位,你們現在應該要在教室上課才對吧」

 

「太妍覺得悶...」

 

「美英說無聊...」

 

兩人異口同聲

 

「原來......兩位姐姐也是會翹課啊!」像是發現新玩具似的,允兒一臉新奇

 

「哎呀!別提了。這蛋糕真的好吃呢!太妍你也嚐嚐」說完即挖了一小塊蛋糕遞到太妍面前

 

避開美英送上門的蛋糕「謝謝,我吃我自己的」

 

「真是的,你這個機器人......都遞到嘴邊還不領情,又不是沒餵過你」美英小聲咕噥,太妍一字不差全聽進耳裡

 

「......」回想起先前手受傷讓美英照顧的那段時間,感覺耳根開始發燙

 

「啊~onni,我的口味是巧克力,但我也想吃吃看草莓的。啊~」允兒大喇喇在兩人面前張大嘴,希望能接收美英手裡的蛋糕

 

「你這孩子,吃蛋糕也要攪和。真拿你沒辦法......」無奈輕笑,美英還是好好地將蛋糕往允兒嘴裡送

 

看到這一幕,太妍決定收回稍早認為『吃點甜的或許有幫助』這句話

 

 

 

 

晚上太妍獨坐在陽台前若有所思

 

早知道就別面對,繼續忽視自己內心感受就好了。才不會搞得自己思緒如此紊亂,不得安寧

 

不承認,至少可以將自己所見所聞隨便找個理由混過去

 

坦然面對自己心意後,卻無法忽視美英與允兒的互動

 

允兒總是將美英逗得心花怒放樣,心裡感受可是五味雜陳

 

微不可聞的嘆息,悄悄自太妍口中發出。10年以來,頭一次有事能讓她困擾至極

 

「太妍?外面很冷,當心著涼喔」端著剛泡好的花茶進客廳,就瞧見太妍在陽台發呆

發呆?太妍居然會發呆?

「怎麼啦?你最近真的有些奇怪呢!要不要跟我說說?」

「沒事,不用擔心」

美英略為垂下雙眸「沒...沒關係,不想說就別說。來,喝茶吧」

 

察覺美英的低落「真...真的沒事。美英你......,我......」

 

「太妍啊,我會等你的,別緊張。」輕輕握住太妍的手,留下意味深長的微笑

「杯子給你善後囉」說完美英起身要走回自己房間

「美英」太妍輕喚,待伊人回眸「晚安」

「晚安」

 

 

倚靠著房間門,對於剛剛太妍那緊張的模樣,美英甚是喜悅

這機器人的情緒越來越容易表現出來了

 

 

「太妍,別讓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