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0883_1055015864526339_3996549274792423369_n    

 

 

     

 

 

 

『我出門囉!晚餐前回來,想吃鰻魚飯^^』

 

看著餐桌美英留下的字條

 

對啊!今天跟允兒出門去了,嗯......約會二字自動在腦海裡浮現

 

「這人......丟下我去約會,還敢跟我點餐?」

 

「慢著,丟下我?居然產生出美英把我丟下的念頭?」

 

太妍在腦海裡與自己對話,發現這驚人的想法,墜入更深沉的懊惱之中

 

已經陷得這麼深了嗎?

 

情況越來越不妙,真怕自己有天會壓制不住內心的感情,做出失控的行為啊...

 

 

 

放下那想破頭也無解的千頭萬緒,太妍開著車來到商場乖乖地採買晚餐要用的食材

 

買完鰻魚,又買了好幾樣美英喜歡吃的菜

 

走到零食區,發現美英之前很喜歡吃的零食出新口味,毫不猶豫地放置購物籃中

 

結完帳才發現,自己買了一大袋

 

 

離晚餐時間尚早,太妍又開著車在街上晃晃

 

等紅綠燈時,瞥見一對熟悉身影在前面路口店家裡,是允兒及美英

 

兩人各自拿著一條項鍊在比對著,最後兩人開心結帳,拿著戰利品往隔壁的咖啡廳走去

 

 

 

門鈴響起,店員親切上前「您好,需要我幫忙介紹嗎?」

 

耐不住好奇心的驅使,走至剛才允兒和美英看的櫃前

 

拿起一條帶有粉紅裝飾的項鍊,店員立即湊了過來「這位客人眼光真不錯,這是義大利著名的設計師今年最新設計。您看它的光澤與造型,很適合您。剛剛有兩位客人也是一眼就盯上它了」

 

「那...她們怎麼沒買下來?」

 

太妍的提問令店員緊張了一下,急急忙忙解釋「那...那是因為她們已經各自先買了別款項鍊了,只好忍痛放棄。您就不知道,其中一個女孩一直嚷嚷著粉紅色粉紅色,可見這條項鍊的魅力有多吸引人,這位客人,如果您喜歡的話我可以給您打......」

 

「包起來」二話不說,拿出信用卡

 

「是是是!這位客人請稍待」店員開心打包結帳,本來還擔心太高昂的價格會讓對方打退堂鼓,正準備要給她折扣,沒想到太妍如此果斷俐落

 

 

嗯......真的衝動了

 

看著副駕駛座上精美包裝裡的項鍊,一聽到是美英喜歡的,毫不猶豫地買下來了

 

沒有後悔,只是有滿滿的驚訝與意想不到

 

這一定是那店員的話術!

 

 

 

開車準備回家,忍不住望向咖啡廳

 

湊巧看見允兒餵美英吃了一口鬆餅,美英也是笑得燦爛

 

兩人有說有笑,夕陽穿過明淨玻璃,撒在她們倆身上

 

那畫面......

 

很美好

 

燈號變換,太妍踩下油門,揚長離去

 

 

 

 

其實義大利著名設計師,我後面超想寫sit down please

但我很艱辛的忍住了,為了不打斷大家看文的情緒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想大家都知道

一起說聲 

鄭秀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