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來到宴會廳外,太妍看見允兒難得的神情緊張,舉止不同以往落落大方,反而有些扭扭捏捏

 

美英則笑笑雙手搭著她的肩,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難道來不及了?太妍正如此猜想而已,美英恰巧出聲喊她「太妍你...怎麼跑出來了?」

 

「我......」

 

「onni謝謝你,那我不打擾你們倆囉!聖誕快樂!」留下令人匪夷所思的微笑,允兒快步走回宴會廳

 

「允兒,加油,你可以的」美英對著那孩子大喊

 

「你也是!」

 

太妍是看得糊塗,加油?難道允兒不是約美英出來告白的?

 

「太妍,我又覺得無聊了,我們偷跑吧!」牽著太妍的手,拉著她往停車場走去「我想回家」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只好乖乖開著車載美英回到家中

 

一進家門便往自己房間走去,當太妍再次看見美英身影,手裡多了瓶紅酒

 

「今天平安夜,我們也到家了。喝點酒沒關係吧!」

 

太妍這才明白,美英早有預謀。知道自己酒量不好,又得開車,所以才早早就吵著要回家,根本為了要喝酒

 

兩人坐在客廳,接過美英遞來的酒杯,淺嚐一口

 

「知道你酒量差,只斟一點點給你,因為我希望你能神智清楚地好好聽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像開場白一樣,美英似乎有話想說,才刻意提前回來的

 

 

 

『砰!砰!砰!』

屋外傳來陣陣的煙火聲,美英笑臉盈盈拉著太妍走到陽台

 

「好漂亮喔!已經是聖誕節囉!」美英望著天空朵朵璀璨煙花

 

「聖誕快樂,美英」太妍微笑,眼前的美英......比煙火更加耀眼

 

「太妍,記得我跟你打的賭嗎?我說過,聖誕節之前,不准拒絕我對妳好,要開心大方接受。如果我都平安無事,就不准你再有偏激負面想法......」

 

聽了美英說的話,太妍莞爾,原來是這件事「記得,當時我拒絕和你賭」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敢想像你輸的情況,我......害怕了」老實回答,說出自己心中的感受

 

「那我現在...應該算贏了吧?」

 

「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沒事。還好......你沒事」

 

「太妍」美英輕喚,要她正視自己「我現在能夠好好站在你身旁,是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保護我,救我。現在,你能相信自己了嗎?你不會帶給旁人不幸,相反的,你能夠給人一種安全感,讓人放心依賴你,同時,也讓人想好好守護你。」

 

「美英,我...」

 

太妍話還沒出口,美英立即打斷「不管,這場賭局是我贏了,現在我要拿我應得的報酬」

 

「想要什麼?」

 

「你的真心話」美英的回答著實讓太妍愣住

 

「太妍,上次是在慌亂中說出口的,這次,我很認真鄭重地跟你說......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輕輕牽起太妍

 

「你總說你會給人不幸,但你沒發現嗎?在你身旁,我總是笑著,你帶給我的...是安心,是歸屬感,我會笑,是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幸福!

我得承認我很貪心,這種幸福感擁有之後便不想失去,甚至想一人獨占。我已經不甘安於當朋友、家人了,太妍啊......跟我交往好嗎?」

 

被握住的雙手,很清楚感覺到美英因緊張而不自覺顫抖,太妍也因為美英第二次的告白內心小鹿亂撞

 

兩人靜靜維持這姿勢好一段時間,美英依然耐心等著太妍,相信太妍會給她一個答案的,真正的答案

 

突然感覺到太妍雙手抽離美英的,那霎時空了的觸感令美英心也跟著虛無飄渺起來

 

難道還是不行嗎?太妍依舊走不出來?

 

這想法才剛閃過,美英被太妍抱了個滿懷,

 

太妍緊緊擁著美英,兩人貼得不能再近,抱得不能再緊

 

「太妍......」雙手悄悄搭上她的後背,漾著滿滿笑意,美英方才被挖空的心瞬間被填得滿滿

 

「怎麼辦?」微微傳來太妍悶悶的嗓音

「我...跟你一樣,有你在,我才找得回笑容;有你在,我漸漸不再抗拒害怕而不敢接近大家;有你在,慢慢有種原來我的幸福可以很簡單。

而我也開始不知足起來,看到你跟允兒間的親暱互動,我居然會不自在,認為那只能發生在我身上,我...好像也不能滿足於現狀了。

美英......怎麼辦?我本來要說的話全讓你說完了,這下我該說什麼?」頭微微埋在美英肩窩,雙手仍然緊緊抱著美英

 

輕輕將自己推離太妍的擁抱,太妍這才看見美英的笑容有多麼地耀眼動人

 

更別說從她那笑彎的雙眸所傳遞出來的訊息,確確實實告訴太妍她此刻有多幸福與高興

 

在太妍臉頰落下輕輕一吻,在她耳邊輕聲說「Just say...Yes!」

 

「Yes......」

 

這一晚,兩人都露出相識以來,最幸福最好看的笑容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磨了64話,這兩人終於在一起啦

想必大家看文看到一半聽到  咱們傳說中的TaeNy song 就知道結果了XD

 

辛苦各位久等啦

那Gamble就在此跟大家講掰掰

就此寫個THE END如何?

剩下的就全放水流不要交待好了

不然我還得賜死某人好呼應我的00話呢

哈!

 

或說回來...

64話   新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