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几上的紅酒已經喝去半瓶,而太妍杯中的紅酒只比稍早美英盛給她的少了約莫一口的量

 

酒量雖然差,但也不至於一杯倒的窘境,之所以一次次淺嚐即止,是為了身旁因告白成功而高興狂飲的女孩

 

一杯接著一杯,太妍也一口接著一口的陪她喝

 

畢竟,今晚是她們倆認識以來,最特別的一晚

 

「太妍」那個巴著自己不放的女孩輕聲喚著,慵懶的嗓音以及隱約聞得到那淡淡酒香,太妍有些微醺

 

「嗯?」

 

美英稍稍坐挺身子,雙眸略為迷濛,帶點憨笑問「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我的?」

 

金太妍覺得黃美英現在整個人好似一杯調酒,還是很烈很烈的那種,怎麼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令她渾身發熱與沉迷

 

「我......」

 

什麼時候?金太妍自己也不曉得

 

從亂入自己的生活開始,她向來都是漸漸習慣美英帶給她的一切

 

美英負氣離家出走,那段抱著虧欠和少了美英身影的空虛時光,想起來都感到不適

 

隨著自己受傷,美英搬回家裡,令人臉紅心跳,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

 

直到最近自己無法克制的紊亂思緒,無法不去注意美英的一顰一笑......

 

何時喜歡上她,金太妍真的說不出來

 

「我不知道。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甚至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美英收緊環抱太妍的那雙手,將自己更窩進她懷中,滿是笑意「呵呵呵,你啊......就是太溫吞了。如果我今天不告白,你是打算何時才讓我知道?」

 

「如果不是秀妍逼問你,我都不知道原來你也喜歡我呢!」

 

「秀妍?所以是你...」

 

「不要誤會,我沒跟秀妍串通設計你,秀妍只是把她逼問的結果偷偷告訴我而已,沒發現我最近心情都非常好嗎?」想起那天半夜,兩人有多興奮聊著,自己開心到一夜沒睡,費了極大力氣才忍住想立即破太妍房門將她擁入懷的衝動

 

「我以為你是因為......允兒總逗你笑,允兒是個幽默開朗的孩子,所以......」

 

「呵呵呵,太妍啊,原來你會吃醋的呢!知道嗎?那天翹課,看你每次因為我提到允兒,那不愉快帶點醋意的口氣,我好幾次忍不住想抱著你說『好可愛啊~~~』」

 

「所以你早就知道了,還故意捉弄我?」不是質問,想到原來自己早就被看透,顯得當時的裝模作樣有點好笑

 

「因為...我想看到更多你在意我的樣子嘛.....。但我可是有收斂的,沒有玩過頭喔!」

 

太妍淡淡笑著,絕對不會說,此刻的美英......好可愛!

「秀妍期間不斷的言語勸說,妳偏偏裹足不前,我明明也暗示你好幾次,都說了我會等你,你居然還真的乖乖讓我等!」美英忍不住抱怨了起來「機器人,你對我還真有信心啊......」語帶調侃

 

「對不起......」突然愧疚

 

「笨蛋!算了......,愛上你這笨蛋的我也沒聰明到哪裡去」美英從自己包包中拿出一袋禮物「給你的,紀念我告白計畫大成功」

 

太妍認得這包裝,是上次她跟允兒去逛的那家精品店,原來是要送給自己的。搞了半天,她吃醋對象是自己?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條有著藍色裝飾的項鍊,美英幫太妍戴上,不忘解說「我一看到它就決定買下來了,跟你給人的感覺氣質完全貼近,冷靜又神秘,讓人著迷」

 

稍稍退開身子一瞧,美英相當滿意點著頭「果然很適合你!」

 

「謝謝你」心中有種難以說明的滿足,那份悸動彷彿隨時會衝破她的胸口

 

太妍也拿出要送給美英的禮物「這是我要給你的聖誕禮物」

 

一模一樣的包裝讓美英瞪大了雙眼,打開盒子則令她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太妍......這個是......,你怎麼會.......」

 

「我那天去買晚餐的材料,湊巧看見你跟允兒步出店裡。好奇心驅使下我走了進去,偶然從店員口中得知,有個女孩一直嚷嚷這條粉紅色項鍊,直覺告訴我那個人是你,當我回過神來......它已經在我的副駕駛座了」

 

「太妍!」美英激動地抱著她

 

之所以想買這條項鍊,是因為它與自己送給太妍的項鍊出自同個設計師

 

雖說款式不同,但擺在一起來看,好似一對的

 

當美英湊好足夠金額,再次光顧店裡得知項鍊已被買走,她失望好久。原來......買主正是太妍

 

陰錯陽差之下,兩人進了同一家店,挑了給最適合對方的項鍊,何等的巧合與默契

 

「美英,聖誕快樂」

 

「謝謝你,太妍。收到這個禮物,我真的好開心,好喜歡」

 

「我也很喜歡美英送的聖誕禮物」

 

「錯了...」美英冷不防的一句話倒是讓太妍愣住

 

「項鍊是紀念我告白成功......你的聖誕禮物......」美英看著太妍一頭霧水的模樣,綻放最美麗的笑顏

 

「是我!」

 

轟!這就好比一口飲盡杯中烈酒,燒燙的感受瞬間傳遍全身,太妍覺得自己快暈過去了,有些犯傻地癡癡笑著

 

瞧見機器人這等可愛模樣,美英輕捏太妍臉頰「怎樣?喜歡嗎?」

 

「喜歡」

 

兩人在沙發緊緊相擁

 

兩條項鍊也在彼此頸間依靠在一塊,伴著窗外煙火的璀璨,輝映著客廳微微燭光

 

寧靜卻感到歡騰,安心卻滿懷激動

 

 

 

 

 

好久不見XD

Zero接下來也變得忙碌

更文速度會...

 

嗯...

 

 

變慢...

請大家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