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當天,湧入RW女高的人潮可說是排山到海而來,這一天是學校會出現大批雄性動物的一天。附近同樣校慶的RM男子高校,很多男同學都會忽略自己學校而溜到RW女高來。

 

在學校操場的演講台,劉在石校長又穿的一身綠,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換成運動服而已。站上講台,輕拍麥克風,深吸一口氣「大家好歡迎各位蒞臨本校參加RW女高第39屆校慶暨運動會本校秉持著多元全能教育期望學生不只課業優良更有良好的體能最重要的是能兼備運動家的精神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大家能盡自己最大努力不留下任何遺憾也希望參與今天所有活動的各位能有美好的一天本人在此正式宣佈活動開始Race Start!」又是一陣暴風演說,在短短20秒內致詞結束,台下RW女高的師生,對此已見怪不怪。

 

演講一結束,一首舞曲即刻響起,只見一個嬌小金髮的女孩,穿著嘻哈的服裝在舞台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挖~好厲害,想不到女生也跳這麼帥」身穿RM高校運動服的某男同學驚呼

 

「啊啊啊啊啊~是金孝淵」某一年級女同學出現翼龍般的叫聲

 

「好帥啊,誰可以扶著我,我要暈倒了,為什麼我快畢業了才出現這樣的極品」某三年級的學姐搭著旁邊同學的肩

 

台上的孝淵,負責校慶開場的SOLO舞蹈,隨著音樂起舞,十足的自信經由她充滿力量的舞步展露無遺。此時的孝淵,帥氣到讓台下不少女同學為之瘋狂,現場完全是金孝淵個人的舞會

 

「天啊,氣氛High到最高,不是才剛開場而已嘛。真不愧是孝淵,音樂一下就換了個人,完全帥氣啊」台下的太妍忍不住讚嘆

 

「而且,魅力還真是銳不可擋,我的耳膜快被那些翼龍震破了」ssica眼睛盯著舞台,手緊緊的摀住耳朵,只不過沒什麼效果就是

 

「孝淵人氣什麼時候這麼旺了,我還有看到有同學揮舞著有孝淵名字的板子」俞利看ssica皺眉的樣子便將雙手覆蓋在她摀住耳朵的手上

 

開場舞結束後,象徵校慶運動會開始,所有人各自散開,為自己的運動或表演做準備。孝淵走到大禮堂,遠遠就看見有6個人在門口等她

 

「孝淵,你剛剛跳舞好厲害啊,好帥」美英把自己在台下時的感受告訴孝淵

 

「是啊,我的耳膜都快被你的瘋狂粉絲給震破」Sunny揉揉自己的耳朵

 

「原來我們的孝淵不只是舞后,還是會召喚翼龍的舞后。不對,你帥成這樣應該叫舞王才是」秀英搭孝淵的肩搭得很順

 

「哎呀,你們別虧我了。我怎麼知道我的魅力這麼強大,可以舞惑萬千少女...我只是在舞台上做我自己最喜歡的事情罷了」孝淵完全沒有不好意思,因為她是真的盡全力在跳舞,真心的想把表演做好。而她做到了,所以沒什麼好謙虛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問心無愧

 

當一個人盡自己最大力量,在完成目標的那瞬間,接受眾人的喝采,是天經地義。毫無保留的努力,本來就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我的表演結束了,接下來就看你們的囉」

 

「嗯...等一下是我的游泳比賽,ssica你會來看我比賽吧」俞利雙眼充滿著期盼

 

「嗯,會」ssica的回答依然簡潔扼要,心想這什麼蠢問題,你的比賽我怎麼可能不到,呆子

 

「俞利啊,你這是不需要我們加油的意思嗎?都只要ssica就好啦,看樣子我們其他人去吃早餐吃到你比完好了...」Sunny找機會開俞利玩笑,誰叫ssica最近有事沒事就要虧她

 

「啊,當然不是,你們來加油我會很開心的。不要誤會,我沒那個意思」俞利急忙揮著自己雙手,強烈表示自己不是重色輕友的人

 

「哈哈哈,鬧你的啦。瞧你緊張的,我們都會過去幫你加油的。」Sunny笑得比太陽還燦爛,總算報仇出了口氣

 

「那俞利之後呢?」表演完後,呈現無所事事的孝淵繼續問著,規劃今天自己遊玩的節目單

 

「我網球預賽」

 

「我田徑預賽」

 

「我們要為中午話劇演出做彩排」

 

六個人同時說話,聽得孝淵甚是混亂。俞利游泳比完之後,所有人的活動全部重疊。這下可好了,沒人可以陪我玩,孝淵無奈嘆了口氣

 

「孝淵為什麼要嘆氣啊?我比完游泳還要接著田徑,趕場的我都沒在抱怨了」俞利不解地看著孝淵

 

「因為你們都在忙,沒人可以陪我玩啊。而且這樣我到底是要去幫太妍加油還是幫秀英俞利加油」

 

「你可以找你的翼龍們陪你啊,她們超有活力的」ssica想起剛剛令她感到頭痛的尖叫聲

 

「呀!被她們纏上我連逛都不用逛」孝淵想到那些瘋狂粉絲表情突然一陣驚恐「...話說我到底該幫誰加油?」

 

「你還是看戲就好,這畢竟是班級競賽,要是你幫我們1班的加油,其他不知情的同學把你當叛徒怎麼辦」太妍勸孝淵當個路人甲即可

 

「你這麼說也有道理,那我到時擲銅板決定去看網球還是田徑好了」孝淵選擇讓上天來告訴她要去看哪場比賽

 

「可是DaeDae你的網球不是班級競賽,是你們自己社團辦的隊內比賽不是嗎?」美英突然開口

 

「對啊,我剛才指的是田徑。秀英俞利你們兩一定要進到下午的決賽啊,我很想看你們倆對決的」太妍迫不及待要看自己兩個好友競爭的樣子

 

「那當然,這次我有非贏不可的理由,不只進決賽,我還會拿到冠軍的」秀英充滿自信的說完,看了Sunny一眼

 

「沒那麼容易喔,ssica要我贏,所以我一定會拿走獎盃」

 

「喔,可以啊。亞軍的獎盃給你」

 

兩人大眼瞪小眼,雙眼間有股強烈的電流流竄著,不會墜入情網,但隨時會走火

 

「哈哈哈,照目前氣勢,這兩隻一定會晉級,有好戲看了」太妍見兩人互不相讓,笑得越來越開心

 

「DaeDae,你也要晉級喔。網球決賽在她們的田徑之後吧!預賽我要彩排不能到場,所以你一定要晉級,我想幫你加油」美英拉了太妍的右手

 

「嗯...雖然我沒有絕對的自信,但你都開口了...我會晉級的」不是『我會加油』而是『我會晉級』,因為美英的要求,本來沒什麼求勝慾望的太妍,燃起鬥志。

 

-------------------------------------------------------------------------------------------------

 

哨聲響起,俞利跳入泳池,展現她過人的泳技

 

ssica等人自然也在旁邊喊著加油,雖然秀英跟俞利在賽前已經火藥味濃厚,但當俞利在泳池競賽時,秀英仍賣力的幫她加油。畢竟她們只有在田徑場才是對手

 

比賽結束,俞利以大幅度的領先,漂亮的為1班先奪得一面金牌。一旁其他六人也高興的為她歡呼

 

「辛苦啦,贏得很漂亮」ssica很難得地拿毛巾幫俞利擦頭髮

 

「答應你的,我一定會做到」俞利把贏來的獎牌掛在ssica脖子上「獎牌給你,我要其他的獎勵」

 

「...等你連田徑的獎盃都拿到我再一起給」ssica突然一陣臉紅

 

「這樣啊...」滿是期待的俞利稍稍失落的低下頭,隨即又抬起頭對在不遠處的秀英大聲宣戰「崔秀英,為了我的BOBO,我絕對會贏的。你給我等著」

 

「......」所有人一陣靜默

 

直到一個打擊聲響出現,ssica毫不留情的K了俞利腦袋「呀!你就不能乖乖比賽就好嗎?你這是哪門子的宣戰?你這個呆子」ssica的臉紅到耳根子後面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笑翻

 

「Sunny、ffany,我們去禮堂彩排吧。我暫時不想看到這個呆子」說完氣憤的拉著Sunny跟美英

 

走幾步後,ssica突然回頭對著俞利說「我們中午12:05開始表演,敢遲到你就死定了」

 

「崔秀英,你要是吃東西吃到忘記時間,我絕對會沒收你全部的零食」Sunny也告誡著秀英

 

「DaeDae,比賽加油,還有一定要來看我的表演喔」相較於前面兩人的警告,美英溫柔多了

 

「知道了」俞利、秀英、太妍三人異口同聲

 

「唉,你們是不是把我給忘了...當心我召喚翼龍砸場子」孝淵又無奈的嘆氣

 

 

 

放假了,就比較有時間寫了...(應該吧)

最近腦子是有蠻多想法的,但都是很後期的劇情XD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有人有看過Running Ma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