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ssica今天我有事要先走,不陪你們等人來接送囉,掰」社團活動一結束,美英急急忙忙道別,離開禮堂

 

「帕尼是怎麼了?走那麼急...」Sunny問從剛才就一直在竊笑的ssica

 

「你沒發現今天太妍沒出現在禮堂嗎?她們八成約了其他地方...嘻嘻嘻」

 

「ssica你一定知道什麼,看她們倆好戲的可不只有你一個,給我老實說來」不同於粗神經的美英,Sunny馬上了解ssica的話所隱含的意思

 

「就是啊......」ssica也完全不賣關子,毫不保留的把她今天中午看到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訴Sunny

 

「哈哈哈,這金太妍...看她平時瘋癲瘋癲的模樣,想不到有這麼細心溫柔的一面啊...哈哈哈,總算有進展了,這兩人」

 

「是啊,終於有進步了。小心這兩個慢熱的轉眼間就追上你跟秀英的進度喔...」ssica不改愛虧人的毛病,話中有話。畢竟Sunny是看一齣戲,而她是同時在看兩齣

 

「呀!怎麼又虧到我這邊來...我跟秀英...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而已嘛...跟太妍帕尼她們才不一樣」Sunny講話的節奏很顯然被ssica的話打亂

 

「是嗎?沒關係,究竟你們四個人的關係會怎樣發展,我會繼續看下去...嘻嘻嘻」明明沒戴眼鏡,ssica卻很故意做了個推眼鏡的動作

 

「ssica...呼呼...等...等很久了嗎?呼...」俞利像剛結束百米衝刺一樣,自從之前比太妍秀英晚到,被ssica散發出的冷氣凍到後,俞利總是會在秀英出現前衝到禮堂。俞利心想,太妍總是自動提早下課,偏偏她的游泳教練又緊盯著她,讓她無法翹課。怎樣都無法搶第一,那至少不能當最後...下課一鐘響換完衣服,拼了命往禮堂衝

 

「每個禮拜都這個衝法,你是田徑隊還是游泳隊啊?」Sunny看俞利每次都跑到狂喘著氣,而且她出現的時間越來越早

 

「說不定,校慶田徑賽,我家的呆子有望能贏過2班喔」ssica拿出水瓶遞給俞利,對俞利這傻傻的衝勁,眼裡盡是驕傲

 

「ssica要我贏,我就一定會做到」

 

「呀!真的是受不了你們倆個...田徑隊最近都要加緊練習,既然俞利來了,我也要去操場啦,掰」Sunny實在不想看她們倆人膩歪,趕緊往操場方向走去

 

------------------------------------------------------------------------------------------------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樓梯間迴響著,即便在門外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DaeDae」美英推開頂樓陽台的門,跟俞利一樣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美英,不用那麼急啊。我又不會跑掉,慢慢走上來就好了」太妍拿出水瓶遞給美英,對美英這傻傻的奔跑,感到有趣

 

「我想說...不要讓你等太久嘛...不過DaeDae你怎麼會想到要來這裡?」這裡是RW女高『海拔』最高的地方,很少有人知道這裡

 

「有一次我網球提早練完,距離下課又還很久,我就隨意的逛起校園。偶然的情況下被我發現這裡,怎麼樣,還不賴吧」太妍笑得燦爛

 

「是很棒,但是太遠又太複雜了啦...若沒有你傳給我的地圖,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來這。而且電梯不可能會直達頂樓,我還要多爬一層...好累...」美英直接癱坐在地上

 

「所以我才說你慢慢來的,誰知道你用跑的...,照你這個跑法,你都可以跟秀英一起報名田徑了。」太妍也跟著坐下

 

「我們回家練習不就好了?」

 

「你想想,如果回家練習,我去你家,你媽咪就會一直準備吃的給我,這樣我很不好意思。你來我家,我媽也是同樣情況,還會完全忘記有我這個女兒的存在,拉著你拼命聊。不管怎樣我們的練習都會一直中斷......所以我才找了這個沒什麼人會注意到的地方」太妍想起上次邀請美英來家裡玩,自己媽媽完全無視她的情況...

 

「嗯...好像是這樣,但我們在這邊練習,我們的媽媽又要聊到忘記煮飯...」

 

「我已經先打電話回家報備了,你媽咪也知道你是和我一塊練習,所以很放心」太妍在等美英時已經先跟家裡的人通知會晚歸的事

 

「DaeDae真了不起!」美英對太妍豎起大拇指

 

「那當然,我是金DaeDae耶」對於美英的稱讚,太妍毫不客氣接受「那接下來到表演前一天,我們放學都在這邊見吧。進行『黃美英的秘密特訓』」

 

「嗯!」美英開心的點點頭「那...這裡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了」美英不假思索地蹦出這句話

 

「...秘密基地?...哈哈哈,這個詞我小學畢業後就沒再聽過了...哈哈哈,不過也挺適合的」

 

「很奇怪嗎?秘密特訓的地方不就是秘密基地?所以...DaeDae小學時也有過秘密基地?」不能理解太妍笑的原因,美英一連串地問太妍關於秘密基地的事

 

「沒有。小學時,同學們很喜歡去發現學校隱密小角落,然後只願意分享給自己最好的朋友知道。不過每次都被愛逛校園的我給撞見,我記得我當時被稱為『秘密基地的破壞者』,其實我又不會去打擾她們,幹麻一被我發現就再也不去......久而久之,我就沒再聽過這個詞,大概是因為全校的小角落都被我逛完了吧......」太妍很自然地躺下,看著被夕陽染紅的天空,回憶小學的時光

 

本來還是紅得有層次的天空,帶有鳥群點綴的畫面,突然被一張純真可愛的臉龐取代。美英介入太妍與天空之間,往下看著太妍「那現在你這個破壞者...願意分享基地給我,所以我是DaeDae最好的朋友囉」太陽還沒落下,但太妍的眼前已經出現月亮

 

「...唔...當然啦...你...真是...太...太有福氣...」金太妍突然很感謝夕陽讓她瞬間脹紅的臉不至於被這個傻女孩發現

 

為了躲避美英那快把她電昏頭的眼神,太妍坐起身「好啦好啦,金太妍的魔鬼訓練要開課了。」

 

「是!」

 

 

 

哈,明明昨天還在唉沒靈感卡文的...

看完一集Running Man後,就又有靈感了是哪招XD

明明是兩個完全不同性質的東西...

結論:原來我卡文需要看一集RM調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