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用悲傷離別的歌開場,為的是更襯托出她們倆有多麼甜蜜幸福。Zeroro的Love Line Radio,Always for you...

 

DJ:剛剛推薦給各位聽的就是收錄在少女時代四輯裡的《Lost in love》,聰明的聽眾如你,想必猜到了我們今天邀請的來賓是誰了。沒錯,就是少女時代的人氣CP,雖然才20多歲,彼此卻像老夫老妻一般的TaeNy,太妍與Tiffany!

 

太妍:大家好,我是太妍

 

帕尼:大家好,我是Tiffany

 

DJ:這次少了其他7個姐妹,只邀請兩位。有感到不自在嗎?

 

太妍:其實不會,因為平時我們也很常這樣分散開來跑通告,結束後自然就會又聚在一塊分享彼此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我們總共有9個人,除了共同宣傳四輯外都還有各自的活動

 

帕尼:像ssica跟sunny有音樂劇,秀英有主持TV演藝,我跟DaeDae還有小賢也有主持音中,之前還有代班當一日電台DJ呢!

 

DJ:少女時代還真不愧是國民女團,多才多藝啊。我何其有幸能坐在這訪問你們...

 

太妍:謝謝你,你太客氣了

 

DJ:是嗎?那我們就客套到此吧!直接進我們今天的主題

 

帕尼:你怎麼又這麼直接

 

DJ:身為DJ,我的任務就是為廣大聽眾著想,我相信他們不希望我花太多時間講客套話。今天開場播的Lost in love,是兩位的合唱曲。兩位是大家公認的膩歪夫妻,對於合唱如此悲傷的歌有什麼樣的看法?

 

太妍:其實我跟帕尼得知有合唱曲時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可以當眾抱她摟她,然後聽到TaeNy飯的歡呼...

 

帕尼:呀!你這個變態。你最好只會是抱和摟而已...

 

太妍:噓!我明明就很小心,我其他小動作才不會被別人或攝影機發現的好嗎?你不要自爆

 

帕尼:才怪,若不是我及時制止你,天曉得你會在舞台上對我做什麼事...

 

DJ:兩位啊,我們好像離題囉,不過沒關係,我相信聽眾們很想知道太妍的小動作到底是什麼動作

 

太妍:痾...無可奉告。講了我以後不就不能吃她豆腐了...

 

DJ:傳聞是對的,你真的是變態妍。既然無可奉告,那回歸正題。當你們拿到這首歌,發現不如你預期的是首浪漫滿分的歌,反而是在訴說離別的悲傷時,你當下的反應是...

 

太妍:一開始還蠻錯愕的,納悶怎麼會給這麼恩愛的我們唱這首。但後來卻因為對能唱這首歌感到開心

 

DJ:怎麼說?

 

太妍:因為經紀人oppa說,這首歌需要有很深很深的感情才能好好詮釋。這不就代表,我們TaeNy才是最恩愛的模範夫妻嗎?

 

帕尼:這個幼稚鬼一聽到oppa這麼說,表情瞬間從失落變成雀躍。所有人都聽得出來這是oppa在收買她的伎倆,偏偏DaeDae就是很吃這套,只要有人說我們倆是最佳模範情侶,她就跟吃到冰淇淋時沒兩樣,什麼要求都說好...

 

太妍:可是美英你聽到難道不會感到很高興嗎?

 

帕尼:是很開心啊,但我們恩愛本來就是事實,並不需要透過別人的話來得到確認。TaeNy is Real

 

太妍:美英~

 

DJ:咳咳,兩位,我們還是放送中。看來我得適時的出聲才行,今天的來賓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進入兩人世界。還有,太妍你可以先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嗎?雖然你們都很輕,但兩人同做一張椅子還是不舒服吧。再說...正常來講應該是美英坐你大腿才是...

 

太妍:對吼,一時激動。那美英你來坐我大腿,像平時那樣...

 

美英:呀!金太妍,搞清楚我們現在在哪裡,回你位子去。不要因為這電台是『放膽愛,你們越閃我越愛』聞名,就旁若無人...

 

DJ:還是Tiffany理智多了,實在無法想像這個人是堂堂少女時代的隊長金太妍

 

帕尼:是啊,明明以前還悶騷得要死,誰知道現在卻變成這樣幼稚

 

DJ:呵呵呵,難怪另有小鬼隊長之稱。話說我們又離題了...太妍你還沒說後續...

 

太妍:嗯...說到哪來著...喔,需要有很深的感情。孝淵女友不是隊員,所以我們少時是4.5對CP的組合。雖然偶爾我們彼此會互開玩笑誰才是模範情侶,但我們都很清楚那只是為了得到冰淇淋而比的。彼此對自己的情人都有很深很濃厚的感情,這無法比較

 

太妍:而之所以由我跟美英來唱,是因為我跟美英練習生就在一起了,我們有相較於其他人更好的默契。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比她們還長,但如果是比誰的愛比較強,說真的,不分勝負。

 

帕尼:呵呵呵,雖然DaeDae你說的沒錯,但我無法把你的話跟上禮拜因為設計師onni說『SooSun的愛真是美好』而鬧了一整天彆扭的DaeDae聯想在一塊

 

太妍:那是因為秀英聽到這句認證後,她跑來跟我示威,說我輸了。搶走我三桶冰淇淋...

 

DJ:原來是這樣,那Tiffany呢?對於這首歌?

 

帕尼:我不像DaeDae那樣滿心期待是首浪漫情歌,對我來說只要能跟DaeDae一起就好。但說實話,剛拿到這首歌,我也楞了一下。原因是我根本無法想像DaeDae離開我的樣子...

 

太妍:美英,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

 

帕尼:正如oppa說的,這首歌需要很深厚的感情,但就因為我們深厚到無法離開對方,練習時還真的出了不少狀況

 

DJ:發生什麼事?

 

帕尼:在錄音室的時候,我好幾次因為過於投入,想到DaeDae要離開我了,我就崩潰大哭。像沒人要的小孩一樣哭鬧,一直到DaeDae出她所謂的絕招我才停下來

 

DJ:絕招?什麼絕招?

 

太妍:把她的嘴塞起來啊,但只能用我的嘴

 

帕尼:啊啊啊啊啊~金太妍你就不能說無可奉告嗎?幹麻講出來啦

 

DJ:哈哈哈,那後來呢?

 

帕尼:練習很多遍後,錄音總算完成。但在拍攝舞台時,又出狀況。

 

DJ:怎麼了?換太妍大哭嗎?

 

帕尼:不是,又是我哭。一開始舞台拍攝,我們是對視的方式唱歌的。可是我只要一看著DaeDae,對著她唱,我就好難過好難過,像在跟她道別一樣。唱著唱著我又哭了...

 

太妍:而我看著她那難過的表情,我每次都忍不住上前抱她。所以後來oppa說我們兩個不要看著對方唱,不能對視。說我們兩個一對視就完全看不到別人了...

 

DJ:你們oppa說這句太貼切,我今天有深刻的體會。怪不得你們的表演兩人都是面向觀眾,太妍還總是閉著眼唱。而且兩人之間還有些距離

 

帕尼:那距離是oppa怕太妍又對我毛手毛腳才拉開的

 

DJ:太妍是有多離不開Tiffany

 

太妍:不知道,沒想過要離開她

 

DJ:你們倆的愛用如膠似漆都不夠形容了,給太妍向秀英討回冰淇淋機會。我在此對所有聽眾說『TaeNy真的是最佳模範夫妻』

 

太妍:daebak,崔秀英我要五桶冰淇淋

 

帕尼:呀!不是三桶嗎?

 

DJ:今天跟大家分享了Lost in love這首歌,聽起來很悲傷。但現在在我看來,它一點也不,它訴說的不是離別,而是兩個離不開彼此的人,非常謝謝今天TaeNy的參與,今天我的眼睛雖然被你們閃到有點痛,但我真心為你們的幸福感到喜悅

 

TaeNy:謝謝~

 

DJ:感謝大家的收聽,我Love Line 下次見,Love you~

 

 

 

 

 

 

 

 

哈,我發覺我越來越愛開電台了

看倌們,不管你覺得是好是壞  

我都會很開心接受並回覆的...

 

雖然嘴巴上說  留言  隨緣了啦

但還是真心希望有人回我 理我一下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