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1m909Cwjm1qc2q3l    

 

在秘密基地,太妍和美英閒聊著

 

「呼~終於全部搞定了。真是的,當個壽星怎麼可以這麼累?」為了不讓送禮的粉絲傷心,太妍在放學的時候,除了秀英、Sunny、孝淵、ssica、俞利、美英送的禮物自己有留著,其他粉絲送的全部偷偷地讓6個好友瓜分掉

 

(作者忍不住的廢話註解:這件事告訴我們,交到好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尤其是人氣超旺的朋友)

 

「這要讓你的粉絲們知道,她們該有多傷心...」美英真心地替她們感到惋惜,雖然造成太妍的困擾,但那畢竟是她們對太妍的一片心意

 

「我懂,她們的卡片我有留下來,雖然我不會回應,但她們的好意我心領了,卡片...我會全部讀過的」這是太妍唯一能對粉絲們能做的事,手上抱著一大疊的卡片

 

「你今天晚上有得忙囉」美英調侃著

 

「總好過整晚都在拆禮物吧...呵呵...」太妍苦笑「我只要有你們幾個好友的禮物就夠了」

 

「聽到你這句話,總算不枉我自己起了個大早來學校。你知道嗎?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學校,好不習慣...」

 

「我也是啊,旁邊少了個人總覺得怪怪的。你直接給我就好了,搞什麼神秘嘛」一聽美英提起早上的事,太妍也說自己想法

 

「這是surprise,直接給你就不驚喜了」

 

「好好好,你說了算」太妍拗不過美英,乾脆敷衍她「說到禮物,你怎麼不送我豆豆而是送我龍貓?」

 

聽到太妍這麼一問,美英瞪大眼睛,手指忍不住戳了太妍腦袋「呀!金DaeDae你有這麼笨嗎?你神經怎麼可以這麼大條?你沒看我寫的卡片嗎?」

 

「有啊,我一拿到馬上就拆開來看了,你說要我細心一點,不要呆呆的」太妍老實地念出內容

 

「但很顯然你真的很粗心,還是呆呆的!DaeDae大笨蛋」美英雙手插在胸前轉過身背對太妍,沒有生氣,但表情看起來很煩惱

 

「嗯?我又做錯事了?」太妍看美英又轉身背對她,心中甚是不解,最近怎麼老被美英罵笨,美英鬧脾氣的次數越來越多,八成跟ssica有樣學樣

 

「......」美英依然沒回應,太妍自然也沒看見美英眉頭難得深鎖,相當煩惱的樣子

 

見美英不理她,太妍這次反應很快的知道問題出在哪,馬上拿出美英送的龍貓跟卡片。又把卡片內容看了三遍,沒發現什麼,轉而將注意力放在龍貓上。

 

以前太妍送給美英的龍貓都是卡通裡的『大龍貓』,最大的,有著大大笑容灰色的那隻。雖然自己不久前送了一隻粉紅色的,但那是商人為了賺錢而染色的......手中這隻不一樣,這藍色的龍貓,正是卡通裡的『中龍貓』,藍藍的身軀,背著一個小袋子是它最大的特色

 

「...嗯?...」太妍把玩著藍色龍貓,發現藍色龍貓背著的袋子裡好像有東西,而且這袋子好像可以打開。

 

太妍小心翼翼的拆著袋子「啊啊啊啊啊!!!」太妍一聲大叫,嚇得美英趕緊轉身看太妍

 

「怎麼了DaeDae?」美英擔心地問著

 

「是豆豆是豆豆是豆豆,豆豆啊!!!」太妍抱著龍貓,手上拿著從龍貓袋子裡拿出的豆豆,忘情地跳著

 

「你可終於發現了,還敢說我沒送你豆豆嗎?」美英笑得開心,眼前這個小孩終於發現自己準備的小驚喜。剛剛一直在煩惱著到底要不要跟她揭曉謎底,但又怕這樣就少了樂趣,害得美英糾結好一段時間,還好太妍自己開竅了

 

「謝謝!美英謝謝你,不只是因為豆豆,更因為你這麼用心」太妍笑得燦爛,臉上的梨窩讓她看起來更加可愛

 

「呵呵,你喜歡就好。我很聰明吧,這藍龍貓跟豆豆可是我精心挑選的,你居然沒在第一時間發現......算了,多虧妳這麼笨,我才能親眼看到你這麼興奮的樣子」

 

「這是在誇我還是罵我?」太妍尷尬地笑著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美英是今年給我最多驚喜的人呢,呵呵」太妍的聲音很輕很柔

 

「看你多幸運遇到我」美英要多驕傲就有多驕傲

 

「是是是,我金太妍何其有幸能夠遇見你」太妍隨意點著頭附和「仔細想想,我們兩個這麼要好也真的挺奇妙的,從去年暑假認識到現在也才八個多月,卻熟到像認識八年了...」

 

「對啊,看樣子我們倆很有緣分喔,才可以在短時間內就這麼要好」美英也覺得很神奇,自己從美國回來,遇到金太妍,短短時間內熟悉瞭解彼此,甚至變成摯友

 

「緣分咧,你乾脆說我上輩子一定有欠你錢,這輩子命中注定要遇到你,要還債的好了。哈哈哈哈哈」太妍極不正經的捧腹大笑

 

「是吼,那金DaeDae你打算還你上輩子欠我的錢了嗎?」對於太妍的玩笑,美英也可以很習慣地見招拆招

 

「...嗯...繼續欠著好了,現在還是先回家吃飯比較重要」太妍站起身收拾書包

 

「金DaeDae,你賴皮。自己說欠我錢,還好意思繼續欠...」美英伸出手要討錢的樣子繼續鬧著太妍

 

「美英,我答應你」太妍用著很正經的口氣

 

「嗯?什麼?...該不會你真要還我錢吧?你傻了喔...你又沒真的欠我...」

 

「傻瓜,我是指你在卡片上寫的最後一句話」太妍豪邁笑著牽起美英的手

 

「卡片...」美英在腦袋裡回想自己寫的內容,想著想著臉瞬間出現紅暈,雙眼又笑瞇出月亮「說話要算話喔,金DaeDae」

 

「當然,我答應你的事我哪次沒做到」

 

 太妍大聲喊著美英卡片上最後一句話

 

「我們要當永遠的、最好的好朋友!」

 

 

 

哈,龍貓跟豆豆應該是TaeNy文裡的常客了

比起大龍貓,我更愛中龍貓(因為是我最喜歡的藍色XD)

而且它的size完全大小適中啊,讓人超想抱的

 

看文看到這的人,應該還會想,這兩隻到底是要拖多久才會修成正果啊

仔細推算時間,她們也才認識八個多月而已啊    

兩人呆到把彼此越來越好,甚至旁人都覺得曖昧的互動當成是摯友間的行為,並沒有刻意的誰追誰

這樣想的話......應該沒有太龜速吧(自圓其說中...    明明自己也覺得太拖戲了...)

 

很多時候,情人跟朋友,只是一個念頭的轉變

明明兩人早已像情侶一般,早已墜入情網,不自覺而已

往往就差那臨門一腳,那一句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