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輕鬆愉快的節奏,讓聽的人有了想談戀愛的念頭。Zeroro的Love Line Radio,Always for you...

 

DJ:耶~《Baby Maybe》是Zeroro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先前介紹的《I Got A Boy》《Lost In Love》當然也很愛,但這三首歌的曲風不一樣,本來就無法比較。也不用比較,因為都是由國民女團,少女時代所演唱。現在就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來賓,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DJ:1.2.3...6.7,咦?今天少兩人喔,怎麼我們TaeNy不在呢?是因為上次有來上電台這次就懶得來了嗎?

 

ssica:DJ,你就別提了。說到她們倆,我們其他人都快被氣炸了

 

秀英:沒錯,她們兩個實在太過分

 

徐賢:對啊,onni們怎麼可以這樣,還說我是她們的女兒,居然...

 

DJ:艾一西,是怎麼了?我只是問一下她們的行蹤,怎麼錄音室的氣氛瞬間不妙起來,誰能告訴我怎麼了嗎?

 

孝淵:還不都是因為...

 

少女時代:她們倆個居然自己跑去日本迪士尼玩!

 

DJ:艾一古,這是何等的怨念與怒火,七個人同時對麥克風大吼

 

sunny:當然生氣啊,丟下我們自己去約會......我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啊...

 

DJ:TaeNy都沒事先跟你們說嗎?

 

俞利:有,出發前一晚...

 

ssica:出發前一晚才說,她們根本就是預謀的!氣死我了,我也想去迪士尼...

 

允兒:還是我準備對帕尼onni惡作劇時,意外發現她們在整理行李,一問之下才知道的。onni好過分...

 

秀英:虧金太妍還是隊長,黃帕尼是秘書。居然就這樣自己計畫自己溜去日本...

 

DJ:各位,冷靜冷靜。現在錄音室的氣氛跟我們正放送的歌,不大吻合呢......

 

徐賢:DJ onni不好意思,我們實在是太失望了...

 

sunny:我們又不是沒伴,又不會當她們的電燈泡,有好玩的居然不告訴我們

 

允兒:沒錯,而且還是去遊樂園,我很久以前就想帶小賢去了...

 

秀英:可惡,好歹也帶上我啊,我是最佳翻譯兼導遊

 

孝淵:呀!你搞錯重點了。不是少帶你一人,是我們七人!

 

DJ:看來,我們TaeNy是私奔了呢。本來今天是要來討論《Baby Maybe》的作詞經過的,但我想來換個適合今天氣氛的主題好了,就改成......『少了TaeNy的爆料時代』,趁她們倆今天不在,你們今天就瘋狂爆料來控訴她們惡行好啦!

 

ssica:怎麼覺得這是你的詭計,誘使我們爆出更多閃光事蹟

 

DJ:哈!很明顯嗎?我正是這個打算啊,這一直是我們電台的特色

 

徐賢:可是這樣...我們少女時代的形象會被onni們破壞殆盡...

 

允兒:哈哈哈,小賢,你這樣一說...不就代表onni們真的有很多惡行了嗎?

 

DJ:哈哈哈,我們的天使跟小惡魔在一起太久,不知不覺也開始腹黑了。不過別擔心,聽眾朋友們只會越聽越愛,不用緊張,單純讓你們發洩怒火,一吐為快

 

孝淵:我我我,我要爆料

 

DJ:孝淵一臉積怨太深的樣子,是有多不滿?

 

孝淵:不滿透頂,TaeNy是我們所有情侶檔裡面最目中無人的一對,無時無刻、不論在什麼地方都在放閃光,也不管我們受不受得了

 

ssica:沒錯!在她們面前,我跟俞利的閃光根本變螢光,在黑漆漆的地方才看得到

 

sunny:我這個小太陽跟明朗公主的陽光也完全輸了

 

允兒:還好我跟小賢都是在書房過著我們自己的二人世界,不用跟onni們比耀眼度

 

DJ:...這麼嚴厲的控訴,自從上次的電台後,我多多少少能理解...

 

孝淵:當她們兩個對上眼後,她們瞬間就失聰,不管我怎麼抗議抱怨,全部都聽不進去

 

秀英:還不只這樣,最近帕尼愛吃的程度快不輸給我了。而這就是我悲劇的開端,那個金太妍為了她的愛妻,買一堆她愛吃的東西擺在宿舍,擺到沒地方放,還佔用我的櫃子。這也就算了,她還不准我吃,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俞利:說到殘忍,黃帕尼她為了太妍的生日驚喜,看似拜託...實際上根本是強迫...要我們幫忙她做手工藝。太妍生日我們所有人當然很樂意,但因為日巡我們所有人都累壞了,帕尼她完全不給我們休息的空檔啊......至少也給我們小睡一下...

 

sunny:真的,太妍生日那天我們所有人都很開心。一方面祝賀太妍生日,打從心底感到高興,另一方面是...我們終於不用被帕尼逼著不能睡覺了...

 

允兒:隔天帕尼onni還說太妍onni生日那晚是個火熱的夜晚。殊不知,這火熱的夜晚...是我們用無數個充滿血淚的夜晚換來的。為了太妍onni...帕尼onni換了一個人似的...本來迷人的笑眼...都變成...

 

DJ:哈哈哈,原來私底下的TaeNy是這樣的人。應該是跌破不少人的眼鏡......還有,允兒,是錄音室太冷嗎?怎麼在發抖?

 

徐賢:最可憐的莫過我...一起主持音中,老是被她們遺忘...就連之前的頒獎典禮...onni們也......

 

允兒:這件事我反而有點感謝onni們...

 

DJ:怎麼說?剛剛不都還在控訴的嗎?

 

允兒:因為onni們一膩歪,小賢就會特別想念我,那天一回宿舍就會緊黏著我不放啊,kekekekeke

 

DJ:這......

 

ssica:總之,她們這次目中無人到直接拋下我們七人自己出去玩,這筆帳我一定會好好算的

 

sunny:等我們去日本,絕對要好好修理她們兩個。

 

孝淵:同意!我要把我所有的整人玩具全部帶過去,她們完蛋了

 

秀英:休想我當她們的翻譯,還有我要吃光她們食物

 

DJ:呵呵呵,TaeNy啊,你們在日本就好好玩吧。因為等你們玩完,你們的姐妹復仇記就要上演了...

 

DJ: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雖然我們要討論的《Baby Maybe》沒討論到,但我想聽到TaeNy的種種事蹟,還是會讓人羨慕的想談戀愛的對吧?

 

少女時代:才怪!她們太超過了

 

DJ:是是是,各位請息怒。今天讓你們盡情爆料,總該消消氣了,節目進入尾聲,謝謝今天少女時代的蒞臨

 

少女時代:謝謝

 

DJ:談戀愛,膩歪沒關係,但不要隨意丟下好友姐妹私奔喔,不然下場.......

 

DJ:我們有機會再邀請TaeNy,屆時在問他們拋棄姐妹的後果是如何吧。感謝您的收聽,我們Love Line下次見,Love you~

 

 

 

 

 

哈哈哈,TaeNy跑去迪士尼的消息,讓不少TaeNy飯激動了呢

忙裡偷閒...還是2人世界呢...(痾...那個疑似翻譯的第三人...不算的話...)

本來很早之前就想發電台系列

但因為太忙錯過了太妍生日跟白色情人節...就少了發文的題材

還真多虧了TaeNy啊~ 催生出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