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我們RW女高學生會的學生,想請問姜老闆在嗎?」ssica走到櫃台跟一個年紀約莫大她幾歲的男子問道

 

「我老爸今天出遠門,後天才回來。這兩天由我負責,你們有什麼事嗎?」老闆的兒子很熱情的看著ssica、美英、允兒三人,只是那熱切的眼神,有點令人不舒服

 

「一直以來我們學校校慶,音響器材設備都是跟貴店洽談的。所以希望今年也能跟你們合作,既然老闆不在,那我們改天再過來拜訪,謝謝你,不好意思打擾了」ssica的第六感強烈的告訴她要立刻表示離去之意

 

「別這麼急著走嘛,跟我談也是可以的,我老爸出門前有說整間店我全權負責。三位這麼可愛,oppa我可以算你們更便宜的價錢喔」三位公關組的姿色果真如太妍預料起了極大作用,但似乎過頭了

 

「呵,謝謝你如此好意,但上有許多細節要討論詳談,我想還是等令尊回來我們再前來拜訪較為恰當」ssica婉拒眼前這個看起來就是被老爸寵壞的痞子

 

「呀!妳這瞧不起我嗎?看妳們漂亮給妳們折扣,給妳們面子,妳們反倒看輕我來了?」男子不悅的喝斥著

 

「我...」ssica不是好惹的,被這麼一嗆,女王脾氣整個上來,正準備不甘示弱時,允兒拉住了她

 

「oppa,不要生氣嘛~我們並不是這個意思,其實是因為我們第一次代表學生會出來談贊助合作,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而令尊跟我們學校合作那麼久了,相信一定很瞭解我們辦活動大概會需要怎樣的器材。我們只是想請你們給我們指導從中學習而已」又如太妍所預料,允兒的輔佐可以適時的緩和氣氛,並制止隨時可能翻桌打人的ssica

 

「是啊,請你不要生氣,我們絕對沒有惡意。我們都還只是新手,像oppa你年紀輕輕就可以獲得令尊信任負責整間店,想必你是個很厲害的人吧」美英也及時幫腔,再補上她那連月亮也認輸甘願躲到雲後的無敵笑眼

 

同時被如小鹿班比似的澄澈跟笑得比彎月迷人的兩雙眼睛盯著,男子瞬間暈頭,怒火什麼的全變成花瓣了

 

「哈哈哈!也還好啦,其實這沒什麼困難的」男子得意地笑著

 

剛好店里有客人進來,允兒把握住機會「那oppa我們還是先離開比較好,有客人來了,不便妨礙你們作生意,打擾了,掰掰」

 

允兒趕緊牽著兩位姐姐走出店門,一溜煙似的離開那家店

 

「呼~終於,差點就要被困在那了」允兒大大地鬆一口氣

 

「我剛剛...超想超想超想超想超想...甩他兩個巴掌,什麼看輕他,我根本沒把他放在眼里。他老爸怎麼會放心把整間店交給那種一看就是只想著泡妞的痞子,不就還好只出門幾天,不然這間店一定被那痞子搞垮,哼!」ssica把剛剛沒能發洩的怒火,一口氣爆發

 

「是啊,他看我們的眼神,相當的令人不舒服」允兒強烈地表示贊同

 

「那...我們還要去這家店嗎?」美英問著兩人,心想如果不恰當那另找別家

 

「這家是長期合作的廠商,談起來可以比較有議價空間,我們今天先去別家問看看,後天再來找老闆好了。畢竟聽上屆學姐說老闆是個和爽快的好人,器材設備又新又好,我想那家店唯一也是最大缺點...應該就是老闆有個敗家子吧」

 

「哈哈哈,ssica妳就別氣了,跟那種人生氣一點意義也沒有啊」美英抱一下ssica,要她息怒

 

「總之,這間店,我們要挑老闆在的時候拜訪,不然很危險」ssica嚴正的為剛剛不愉快的遭遇下結論

 

----------------------------------------------------------------------------------------------------------

 

第二天,美英如往常的在辦公室裡整理著公文,辦公室的電話突然響起

 

『學生會辦公室你好』

 

『你好,我們這裡是XX音響器材,是這樣的昨天你們有人過來談合作的事,但老闆剛好不在。我是想告訴你們,我老爸今天早上回來了,他要我問你們今天方便過來談合作的事嗎?』

 

偏偏今天,ssica跟允兒已經跟場地布置的廠商有約了。美英心想,她們倆最近一直四處跑,嘴巴不說但其實都累壞了。既然老闆回來,那應該就沒關係了吧。反正企劃書老早就準備好,她自己去談也是可以的

 

『好的,那跟您約下午三點可以嗎?』

 

『好,那三點見』

 

掛上電話,徐賢剛好抱一疊公文進門

 

「小賢,麻煩妳幫我請公假,老闆回來了,我現在要去跟廠商談音響器材的贊助」

 

說完美英就拿著企劃書先離開辦公室,往器材店出發

 

 

這天學生會例行會議,全員出席,獨缺秘書長美英,太妍感到納悶,今天美英應該沒有理由缺席的,正準備要打電話給美英

 

「onni,帕尼onni今天請公假,她剛剛接到一通電話後就離校了。她說老闆回來了,要她去談音響器材的贊助」徐賢跟太妍報告美英的動向

 

「音響器材?」ssica十分驚訝

 

「怎麼了嗎?」

 

「不可能啊,我昨天回家翻資料,找到老闆手機,我親自打電話跟他確認過,老闆明天才回來,我也跟他約好時間了」效率派的ssica,不想又撲空還要面對那痞子,已經先行跟老闆連絡

 

「不妙!是那個痞子」允兒面色突然凝重

 

從允兒跟ssica的表情,太妍知道出大事了,辦公室的氣場瞬間被烏雲壟罩,不同於女王的凍氣,令人狂打寒顫,此刻在座的人都有一種隨時可能會被一道雷給劈個正著的感覺

 

「允兒,帶我去,馬上!」想到美英隨時都會有危險,太妍焦急的已經讓她無法保有她的理智,從未在眾人面前大聲的她對允兒怒吼

 

 

 

我敢打賭你們腦海裡已經自動出現後半段的劇情了XD

很想跟你們解釋,但是我不能  (講了就破梗了= =)

所以......

我怎麼打,你們就怎麼看就對了

 

 

 

最近全家有送海綿寶寶資料夾的活動,我超級想要的!!!

但飲料要喝到死才有= =    這點令我感到相當困擾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苦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