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九個女孩的嬉笑聲在山上一間別墅的庭院裡,不絕於耳

 

大學暑假,決定到山上避暑度假,九個人便跑來太妍親戚開的民宿遊玩

 

「各位觀眾,這裡是第一屆柔道武術大會現場,我是今天的司儀,金孝淵!」

 

沒人理會,一旁的姐妹們各自做自己的事

 

「在我左手邊的是今天的地主及衛冕者,據說是殺人魔其實老婆奴的金太妍!」孝淵若無其事,自顧自地介紹

 

「呀!是新好女人,什麼老婆奴!」終於有人回應孝淵了,太妍跳腳抗議著

 

「在我右手邊的是今天的挑戰者,柔道冠軍兼腹黑惡魔,林允兒!」

 

「謝謝!謝謝大家,我會好好努力的」毫不客氣接受孝淵的形容

 

「兩位上前,今天的比賽規則很簡單,只有一條,被摔出擂台就算輸。

贏的人今天晚上可以獲得本別墅唯一的雙人臥房,有最棒的景色,最好的隔音,最寬敞的浴室,以及最大最鬆軟的床!」

 

「小賢,我一定會贏的!」允兒燃起熊熊鬥志

 

「老婆,你準備好香檳吧,晚上我們一起喝」太妍志在必得

 

「可惡,為什麼不比游泳呢......」俞利表示失望

 

「可以比田徑啊!順圭你說是吧」秀英也感到可惜

 

「輸的人不但得跟我們其他人睡通舖,還得當其他6人的奴隸伺候我們」孝淵繼續解說

 

「onni,小心別受傷了」徐賢不在意輸贏,只求允兒別受傷就好,畢竟對手可是太妍,是老婆奴太妍!

 

「DaeDae,Fighting!」美英給太妍拋個媚眼

 

「比賽......開始!」

 

 

允兒率先箭步上前,揪住太妍衣領,太妍則巧妙轉身化解

 

換太妍進攻,俐落衝到允兒身前,不給允兒反應時間就將她整個人往前摔

 

不料允兒在落地前奮力轉身,讓自己勉強摔在擂台內

 

「不錯嘛!有進步喔!」太妍一派輕鬆稱讚允兒極佳的反應力「但或許你剛剛直接出場會比較好呢!可以少摔一下...」

 

「onni身手也沒退步嘛!但我可沒那麼容易被你甩飛喔」允兒雙腳用力一蹬,成功掙脫太妍,還讓她倒退幾步

 

允兒再次伸長手攻擊,太妍稍稍偏移身子

 

上允兒進攻的左手,順著允兒出力方向橫拉,同時邁出左腳絆住允兒,企圖令她失去重心飛出場

千鈞一髮之際,允兒右手抵在太妍肩上,穩住腳步

 

雙方你來我往,然而情況卻很明顯的,一面倒向太妍

 

技巧純熟度果然還是太妍占上風,但允兒不屈不撓的氣勢也未受影響

 

被太妍摔了不知道第幾次

「允兒啊,你就別掙扎了」開始出現疲態

 

「哼哼!還早呢,onni你要是累了就下場休息吧」

 

一個突擊,允兒成功揪住太妍衣領,太妍勉強穩住重心跟允兒較勁

 

此時允兒突然瞪大眼睛大喊「美英onni,後面!」

 

反射性回頭一望,瞧見美英也跟著轉頭看向後方,耳邊隨即又傳來允兒大喊「就是現在!」

 

下一秒,太妍只看見眾人顛倒過來的畫面,以及允兒的奸笑,最後落地的疼痛讓她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已經被摔到擂台外了

 

「呀!林允兒,你犯規!」

 

「規則只有一條,出界就算輸,又沒說我不能使詐」允兒得意笑著,絲毫不害臊

 

「沒錯,所以獲勝的是允兒」孝淵宣布結果

 

「呀!你們明明都看見她作弊了!」不放棄的抗議著

 

「沒有啊,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今天是我們眾人的奴隸了,哈哈哈」Sunny的表情要多壞有多壞

 

「是啊!難得有機會讓金大會長為我們服務,我們怎能不好好把握呢!」Jessica賊笑

 

「美英......」太妍轉向老婆求救

 

美英給了太妍一抹微笑,隨後又起身向眾人宣布「是DaeDae輸的,與我無關。你們要使喚就使喚她,但是不能叫她提供身體上的服務喔!那是我專屬的」

 

「我們對她沒興趣好嗎?」惹來眾人抗議

 

美英又回頭走到太妍面前「一人做事一人擔,願賭服輸囉!乖,至少我保住你的肉體了」

 

 

 

晚上

 

允兒與徐賢的房間

 

「小賢你看,這裡真的好漂亮!」允兒從身後摟著徐賢

 

「真的呢!這夜景好美麗」

 

「好啦!onni乖乖到床上趴好」徐賢看夠景色,轉身推著允兒

 

「小賢你...你該不會.......你......」允兒是又驚又喜

 

 

徐賢總是內向木訥。自認不像眾姐姐們如此趕進度,因此她也不急,不想逼她。如今徐賢...

 

想不到這時刻來得比自己預期還早,允兒滿心期待

 

乖乖趴在床上,感受到徐賢緩緩將她的浴袍退下

 

允兒正開心著後續發展,一震冰涼突然覆蓋在背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按壓所帶來的刺痛,使得她忍不住發出呻吟

 

「我就知道,果然摔傷了!不是跟你說要小心」又在允兒背部抹上痠痛藥膏

 

「我很注意了,但對手可是太妍onni啊」

 

「真是的,大不了就乖乖幫onni們服務嘛!我會陪你的,何必這麼拚呢?」看到背上的瘀青,徐賢感到不捨

 

「不行,既然要比,我當然得全力以赴啊!怎麼可以隨便,再說,這樣我們就能一起睡啦」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徐賢苦笑,這人一拚起來,什麼也不顧。算啦!這種執著、認真,也是讓自己會喜歡上她的原因之一吧

 

允兒的笑聲拉回徐賢的注意力「在笑什麼?」

 

「沒什麼,笑我自己。剛剛還以為你......」

 

「我?我怎麼了嗎?」

 

「沒事,我們睡覺吧!」轉身將徐賢摟在懷裡,額頭輕抵著她的額頭

 

「onni,先把衣服穿好」藥才剛敷完,允兒就轉身抱住自己,她現在等於是裸著上半身啊!徐賢體溫瞬間升高了一些些

 

「沒關係啦!只有我們兩,而且遲早都會讓你看光的,不要緊不要緊」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也太......太令人害羞了吧」

 

「我們小賢果然很純情可愛啊!不像樓下的姐姐們,睡吧」在徐賢唇上輕輕一吻道晚安

 

「晚安,onni」

 

兩人相擁,一夜好眠

 

 

 

其他7人房間

 

「太妍啊,我要喝可樂」

 

「太妍,給我爆米花」

 

「太妍,桌子髒了」

 

「太妍,我想吃漢堡」

 

「太妍,我腿痠了」

 

「ssica,違規囉!按摩請找你家俞利!DaeDae,我要喝草莓牛奶」

 

「這麼嚴格啊!那...呆子,我腿痠了,太妍,給我一杯果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允兒!我恨你!」

 

 

 

 

 

好吧!會有這篇純屬意料之外

前陣子在回DesTiny的留言,提到太妍跟允兒如果柔道對決

後來想想,好想可以寫寫看

於是...

此篇就誕生,還帶了一下忙內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