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讀者留言問我是否會出實體書

 

 

坦白說這問題讓我驚喜了一下

 

你們會想把我的文做成書來收藏?

 

我自認我文筆、描述能力還不到家,出成書好像還遠遠不夠格啊

 

 

還是謝謝留言的讀者,你的提問意外激勵了我XD

不過在此的我得跟大家說明

 

我不會出實體書

我不會出實體書

我不會出實體書

 

 

理由嘛...

 

1. 自認未成氣候

2. 生活太忙碌!  (排版、校稿、封面設計......太多手續太多事情了,對於一個常常要加班,忙到沒時間寫文的人來說,很難!)

3. 在這部落格裡,我是Zeroro,但關閉網頁後,我是一個想一直保持神祕感的平凡上班族,所以我並不想透漏過多現實生活訊息出來

4. 我有說過我沒有電子檔或手稿這東西吧!要我網頁一篇一篇點選複製貼上......嗯......    Let it Go~

 

以上,請各位體諒:)

 

 

謝謝大家~

 

如果真的想要實體書......,除非這四個理由全部解決消失

 

不然大家還是網路上點點看看就好啦

我又不會關站,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