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哇~《I Got A Boy》想必大家聽到這首歌就知道今天Love Line 的特別來賓就是...在2013年1月1日強勢回歸的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現在是,少女時代~   耶~  (鼓掌聲)

 

DJ:睽違一年多,你們九位可總算回來了。剛剛聽到的是你們這次4輯的主打曲,真的是跟以前大大的不一樣呢!

 

太妍:是的,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個全新的挑戰。我們也很樂在其中

 

DJ:嗯,真的是首非常棒的歌。像我現在一天都要聽個4.5回,無法一天不聽。今天剛好是各位出道2000天的日子,在此先恭喜一下各位

 

少女時代:謝謝~

 

DJ:好啦!我想開場和專輯就簡單介紹到這,現在都已經1月尾端,想必各位同樣的台詞也講很多遍了。我們來討論點不一樣的

 

帕尼:呵,你還真直接

 

DJ:篇幅有限嘛,話不多說,咱們就切入正題。『少女時代的CP祕辛之你粉紅我血紅』,各位除了是國民女團外,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情侶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吧!...嗯...劇本雖然是這樣子寫,但我來替所有聽眾謀個福利好了,如果不好意思講自己的沒關係,你可以爆別人的料,今天就盡管爆出來

 

Jessica:怎麼會有你這種八卦DJ?

 

DJ:這是我電台的特色,邀請情侶黨至電台分享愛給大家,傳遞幸福給廣大聽眾。那...從誰開始呢?

 

......

 

孝淵:我我我!我是她們4對的見證者,更是最大受害者

 

DJ:哈,說的也是。畢竟你們是9人的團體,總是會有一個人特別倒楣只有被閃的分...

 

允兒:DJ  onni這你就錯了,在宿舍放閃放最大的是孝淵onni啊,每次把女友帶回宿舍,就一直要我把我的零食拿出來。假借待客要周到之名,行搶妹妹零食寵愛自己女友之實...

 

秀英:沒錯,上次我跟允兒買的餅乾全被她拿去招待她的『客人』...,搶了我們的食物跟自己的女友恩愛的吃著,實在是太過分了

 

DJ:呵呵呵,想不到首先開始爆料的反而是允兒跟秀英,孝淵你常常帶女友回宿舍嗎?

 

孝淵:...嗯...通常一個禮拜有5天吧

 

秀英:一個禮拜也才7天,有5天我的零食都要被你拿出來招待...

 

太妍:還有我的冰淇淋跟軟糖也是

 

徐賢:onni 我的紅薯也被你...

 

(Sunny、美英、允兒...等其他人也連番指控,廣播室吵成一團)

 

Jessica:怎麼只有我覺得還好,沒影響

 

俞利:那是因為她搶的是黃瓜,你當然沒差

 

DJ:哈哈哈,還好我們這非可見式的廣播節目,各位聽眾一定無法想像我看到了什麼樣的場面。孝淵啊,你激起公憤了。你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孝淵:當然,我才沒像她們說的那樣惡劣。我是有要吃的沒錯,但我並沒有全拿,而且只要我帶女友回家那天...晚餐都是我負責我買單。秀英跟允兒的食量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DJ:嗯...怎麼突然有同情你的感覺了我...

 

孝淵:對吧,而且我們吃晚餐就很安分的吃。哪像太妍跟帕尼,一定要餵來餵去的。吃的速度慢到我都要去吃宵夜了她們還在吃晚餐

 

允兒: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DJ:喔~允兒覺得姐姐們這麼恩愛是個好模範?

 

允兒:當然不是,講到模範,非小賢莫屬。我跟小賢才是模範情侶

 

DJ:那不然為什麼覺得很好?

 

允兒:因為我就可以搶onni的食物啦

 

帕尼:小賢是模範生我不反對,但允兒覺對是腹黑初丁無誤

 

DJ:那...兩位真的都是餵來餵去的嗎?

 

太妍:...唔...是這樣沒錯...

 

帕尼:並不是只有我跟DaeDae。俞利跟ssica,秀英跟Sunny也是啊

 

Sunny:呀!居然牽扯到我這裡來了。我才沒有像你們兩那樣肉麻的你一口我一口咧

 

太妍:你們是沒有餵來餵去,因為Sunny你忙著打電動,沒有多餘的手,都是秀英餵你吃。還好秀英搶食物沒人搶得贏她,不然有你餓的

 

Sunny:至少我還是醒著的,俞利餵ssica還得看她有沒有在咀嚼來確定她還是不是醒著

 

Jessica:那是因為晚餐太慢了,我等到都累了嘛。所以都怪孝淵動作太慢

 

孝淵:呀!我是最大苦主耶,看你們這樣餵來餵去的,吃頓飯還要被你們閃,現在又變我的問題?

 

DJ:戰火延燒到另外兩對了,越爆越多。目前在廣播室沒有少女時代,現在是,爆料時代

 

DJ:徐賢,你是大家公認的模範生。對於姐姐們這樣的行為你有什麼看法?

 

徐賢:...嗯...其實看姐姐們這樣相親相愛,我當然很替她們感到開心。允兒也很疼我,我很幸福。雖然她老是惡作劇,讓姐姐們想找一間雞舍把她關在裡面一個晚上...但事實上我們5對的感情都是很好的

 

允兒:...艾一西...onni你們是想殺死我嗎?

 

Sunny:不然我把你從樓梯上面踹下去也可以喔~

 

允兒:小賢,救我

 

DJ:果然是出道5年了,對於彼此的弱點都聊如指掌,恐嚇也毫不客氣呢。那徐賢跟允兒你們吃飯也會互相餵來餵去嗎?

 

徐賢:不會。允兒都忙著去搶姐姐們的食物,說到這還真有點對不起姐姐們,因為昨天我也有吃到允兒搶來的烤雞...。對不起

 

DJ:徐賢果然是像天使般的孩子啊,反觀允兒怎麼活像個小惡魔一樣

 

俞利:DJ 你說了跟ssica一模一樣的話呢。就在前天允兒又拿黃瓜嚇ssica時,ssica激動地說允兒根本是個小惡魔來著

 

允兒:俞利onni,ssica  onni被嚇到衝進你懷裡時,你好像笑得比我還開心喔~  kekekekeke

 

Jessica:俞利啊,有這一回事嗎?該不會你們是串通的?你給我解釋清楚否則你今天給我睡地板

 

DJ:那個...Jessica,我們現在還在放送中喔。家法還是等你們回宿舍再執行好了。今天總算是親眼見事到傳說中的腹黑允兒了,各位聽眾現在一定無法想像俞利耳朵被掐到有多紅

 

DJ:剛剛提到徐賢跟允兒這一對就好比是天使跟惡魔,那其他人呢?孝淵你說你是她們的見證者,那你覺得其他人分別是什麼?

 

孝淵:嗯...帕尼跟太妍就像...嗯...美女與野獸!

 

太妍:呀!金孝淵,你這什麼比喻

 

除了太妍以外的少女時代8人:再貼切不過的比喻

 

DJ:哇!神之8人同步。這除了長久累積下來的默契外,應該還有多到不能再多的認同。原來我們少女時代的隊長是野獸啊

 

太妍:哪有,她們太誇張了。

 

帕尼:DaeDae,一點也不誇張。你真的是...啊啊啊~兒童不宜啊。

 

DJ:兒童不宜?等了一整晚終於出現麻辣話題了,是什麼是什麼?

 

太妍:請守護我...

 

帕尼:DJ 為了少女時代好,還是別追問下去了。總之野獸這個比喻,全員認可!

 

太妍:我抗議!我只是太愛美英而已啊...

 

帕尼:雖然你這麼說我很高興,但抗議無效

 

DJ:粉紅都不粉紅了,完全是血紅。那19禁CP又是如何呢?

 

孝淵:ssica跟俞利嘛...女王與騎士...但有時候又是...小紅帽與大野狼...

 

允兒:哈哈哈,孝淵onni這比喻太傳神了

 

Jessica:林允兒,我決定在我們宿舍附近蓋一間雞舍。金孝淵,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DJ:怎麼會有兩個這麼反差的比喻

 

孝淵:因為白天時,俞利都在ssica身旁跟前跟後的。我們所有人都無法像俞利這樣照顧到這麼細微,而ssica也很享受這種只有她才有的待遇。但是只要到晚上...俞利她...唔...

 

DJ:俞利你怎麼突然摀住孝淵的嘴巴,她正要講到重點,還是說你想自爆?

 

俞利:請守護我...

 

允兒:那我來幫忙說。簡而言之,俞利onni就像狼人一樣,白天是個溫暖善良的姐姐,晚上不管有沒有滿月都會變成野狼一匹...kekeke

 

俞利:ssica,等等我們回宿舍路上先去買隻雞回來養如何?

 

ssica:我正有此意,但你負責養

 

DJ:看樣子,少女時代的宿舍要多一位新成員了。那還有一對,秀英跟Sunny

 

孝淵: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Sunny:呀!這又是什麼跟什麼啊?你自己也是短身,你還敢說我小矮人

 

DJ:Sunny啊,我們麥克風還要重複使用。請不要拿它當武器...

 

孝淵:我覺得很符合啊!當然你個子是讓我選小矮人的原因,不過秀英更適合白雪公主的角色

 

DJ:怎麼說,白雪公主有特別高嗎?

 

孝淵:不是,你們想想,面對那又老又醜還不懷好意的笑的巫婆,一看就知道是壞人。她給的蘋果,白雪公主居然可以毫不猶豫的先咬一口再說,這不是跟秀英很像嗎?為了吃,什麼都可以不管...

 

(除了秀英,全部的人瘋狂大笑)

 

Sunny:哈哈哈哈哈,孝淵啊,我為我剛剛想打你的舉動道歉。你的形容真是太好了

 

DJ:孝淵,秀英在你旁邊,她非常火,你還有什麼遺言想說的嗎?

 

孝淵:請守護我...

 

秀英:是請守護我吧,我的形象啊.....。還有,雖然我愛吃,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吃,是李順圭好嗎

 

除了秀英以外所有人:啊啊啊啊啊~

 

DJ:哇~多麼直接的告白啊!秀英真有你的。少女時代各位果然恩愛的不得了!那孝淵你跟你的女友呢?

 

孝淵:郎才女貌!

 

少女時代其他8人:明明就是媽媽與女兒

 

DJ:又是神之8人同步!

 

太妍:孝淵活像個小學生,完全不枉她金十歲之名。讓年紀明明比孝淵還小的女友活像她媽媽一樣,但兩人的閃光彈威力卻大到我戴10副太陽眼鏡都擋不住

 

孝淵:你們TaeNy老夫老妻,每天黏TT,閃光彈投擲數量也不少啊

 

DJ:這樣子聽起來,少女時代的宿舍不需要電燈這種東西,但可能需要定期去看眼科保護眼睛。

 

DJ:節目到這也進尾聲了,不知道各位聽眾對於今天的訪問感想如何,歡迎留言建議。我們將會根據留言來決定下次邀請的嘉賓及討論話題。孩子們,今天還聊得愉快吧。非常謝謝少女時代來我們Love Line給了我們這麼有活力的一段時光,謝謝。

 

少女時代:謝謝~  現在是,少女時代

 

DJ:好,感謝大家今天的收聽。我們Love Line下次見,Love you~

 

 

 

 

 

 

哈!這是聽完最近的電台後有的靈感

不知只有純對話的內容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無聊或很難看之類的

給我個建議吧

 

 

很多人好像不能接受初戀的打擊呢...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畢竟那是已經過去的事

人啊,總是要向前看得嘛

 

不管在現實TaeNy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她們倆感情好到遠超過普通的友情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感情好到膩歪  這不就是我們所期盼的嘛

    

初戀會是生命裡的一個難忘的回憶,但不會是唯一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重要的是現在跟未來

現在是TaeNy時代,以後是TaeNy時代,永遠是TaeNy時代!

 

最後,大家看過好歹留個言嘛~    我很想跟大家聊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